close

/tmp/phpwY630E

三不五時想到就補一下,就會到超市買雞肉來燉煮雞湯進補。雞肉營養價值高,燉煮雞湯時,雞肉的營養成分會溶解於湯中,喝雞湯可以補充元氣。煮雞湯還會放一些菇類,這樣就能抵一餐。雖然有電鍋很方便煮雞湯,在工作忙碌或是覺得疲倦,沒有什麼時間燉煮雞湯、補品,這時候買雞精是最方便的。

不過,傳統雞精都是冷冷喝,雖然不抗拒,但是喝完後的一股腥味,還是全身抖了一下。在選購雞精的條件,就是少加工和調味,喝起來的腥味不要太重的雞精。最近COVID-19疫情越來越嚴重,盡量不去人多的地方外,想找幾款雞精來補充自己的營養,幸運地收到大成醇粹雞精的邀請,讓我有機會試喝到以大容量高CP值被網友推爆的大成醇粹雞精。

/tmp/phpnNtzXB

一直以來,大成集團所出產的產品,大家最為熟悉的就是肉品,尤其是雞肉。每次在超市想買雞塊回家炸來吃的時候,一定去拿大成的雞塊,除了好吃,對大成肉品的品質,感到特別安心。

/tmp/php36y5ui

大成醇粹雞精是大成集團用專門的雞精製造技術所製成的,去除肌肉上的油脂、不含添加物,保留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以職人工法鎖住美味營養,不油膩又能喝到雞湯甘鮮。目前只有在好市多線上獨家販售的雞精,不用到超市購買,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tmp/php4D5iwI

飲用雞精時,由於雞精採用四層不透光鋁箔袋包裝,材質經TAF認證實驗室檢驗,符合食品器具衛生包裝標準,可以放心將鋁箔袋隔水加熱或是剪開包裝倒在杯中以電鍋加熱,簡單又快速,我個人喜歡以電鍋加熱的方式加熱雞精。

/tmp/phpsFDI6t大成醇粹雞精

因為大成醇粹雞精採冷凍保存,我都會先拿出來解凍後,倒入杯子裡,用電鍋加熱。把雞精倒入大杯子裡,大包裝的大成醇粹雞精每包100ml,是一般市售雞精容量的兩倍量,量大多為每包45~60ml,大容量包裝,喝起來有大份量的感覺。

/tmp/php4VDb4O  

大成醇粹雞精100%優質熟齡母雞並以全雞使用燉熬和採用獨家職人工法,深層萃取熟齡母雞精華,取精華不取脂肪,冷凍封存完整的營養成分,0脂肪、0膽固醇一包可以補足營養。

/tmp/phpKAzaBl

喝起來沒有腥味又很順口,就像是現熬雞湯的雞精,好喝又營養

/tmp/phpXTHwSK

除了單喝,因為大容量的關係,就想來試試看「醇粹雞精麵線」。還加了一點枸杞增色,賣相還可以,沒有另外調味的話,吃起來就是沒有調味的雞湯麵線,加點鹽巴就更順口。

大成醇粹雞精是好市多網購限定獨家販售,一盒2,949元有30包,平均一包是98元,現在免運宅配到家和5/24~6/3期間限定每盒折價600元,平均每包不到80元,現在買超划算的。不用特別出門買,直接下單,雞精都直送到家,超級方便!

大成醇粹雞精〃好市多線上購買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