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H80Ga

現代人若有一種屬於世世代代的困擾,雄性禿、落髮算是其中一件事吧!雖說「落髮」這件事再普通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自身的頭髮也越來越稀,直到開啟全禿模式…只能看著照片回憶年輕時的濃密秀髮。

逃避不如面對,解決「落髮」問題第一件事,絕對是要去找醫師確認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絕對不要自己找偏方,不要以為自己是現代神農,導致延誤黃金治療時間。除了醫師所提供的傳統治療雄性禿的方法:吃藥、擦生髮水、植髮之外,比較少人知道,還有一種低能量雷射可以促進生髮。而iRestore愛麗朵爾雷射生髮帽,就是一種可以居家使用且是領有衛福部醫材核可的醫療器材產品。

/tmp/phpjpdtDp

說到家裡為「髮事」操煩的人,就我家多比。其實除了雄性禿以外,很早前壓力掉髮就曾找上他,這件事情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媽媽表示從高中開始,多比從高中升學壓力下就會抓頭髮,其實家裡也沒有說到必上哪間大學,只盼我們不要閉上眼睛寫題。但人的壓力無法計算,這裡沒有壓力不代表其他地方沒有啊啊!

就這樣,他的掉髮時代開始。直到他考上國考成為國家多比,某次驚覺!他的頭髮快化身為《一拳超人》中的琦玉老師。雖說掉髮沒什麼,也不會直接危及性命,但在生活上就非常困擾,像是年紀很小就被叫成長輩,或是聯誼的時候對面總是沒人,只能上台當主持人…後來有天陪多比去看皮膚科,經過醫師評估還有我們的詢問下,醫生建議多比可以使用iRestore愛麗朵爾雷射生髮帽。 

/tmp/phpckeJZI

簡單介紹一下iRestore雷射生髮帽的基本配備:就是帽子一頂和線控器及變壓器。生髮帽需要插電使用,全世界隨插隨用,也可另外加購專用行動供電器,這樣不用到處找插座。生髮帽很輕,重量約608克,出差好幾天又不想中斷使用的時候,可以加購專屬收納袋,方便帶出門。

/tmp/phpem1d6b

iRestore雷射生髮帽內裡有許多低能量雷射光源,這些光源是有安全啟動裝置設計,在沒有戴在頭上時,雷射光源就不會啟動,避免雷射照射眼睛。接觸頭部的地方也有軟墊設計,每次看多比戴的時候,我也蠻好奇戴生髮帽的感覺,聽他說還蠻舒適不會卡卡的。

/tmp/phpTnTF9H

iRestore雷射生髮帽的使用很簡單,電源接上後就可以立即使用,控制器上就只有「電源POWER」及「啟動START/暫停PAUSE」兩個按鈕,不用任何複雜操作和繁瑣設定,戴好帽子按下啟動START就可以,一旦療程結束,就會自動關閉。療程一次是25分鐘,隔天使用一次,一週建議使用3次,使用前先將頭皮清洗乾淨,不讓頭皮上的髒污阻擋雷射光線。

/tmp/php6AAHAO/tmp/phpZCBZK4

使用生髮帽真的非常方便,讓多比可以邊使用邊加班工作或是看影片耍廢,輕鬆度過25分鐘的療程!

/tmp/phpoH6JzliRestore雷射生髮帽是透過低能量雷射Low-level laser therapy(LLLT),以無痛的方式刺激弱化的毛囊,強化毛囊的生長活力,進而促進健康頭髮生長,尤其針對改善雄性禿有很好的幫助。低能量雷射為非侵入性和非化學性的療法的生髮帽,使用時不會產生高溫,非常安全。

iRestore 愛麗朵爾雷射生髮帽,使用美國原廠相關技術授權台灣製造,不過還是要經過醫師專業評估後再使用。

記錄了幾次使用後的狀況:

使用後10天

/tmp/phpU43OGV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因為多比屬於比較嚴重的落髮,而生髮帽的療程如果使用太多,可能對頭皮有不好的影響,照著生髮帽的隔一天的療程,使用後的十天,基本上只有使用生髮帽五天,所以無法看出差異。

使用後2個月

/tmp/phpZoMyAX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按照時間持續使用兩個月,但生髮這件事情並非馬上就會有巨變的!還是需要時間累積,不過稍微有感覺到落髮有減緩的趨勢。

使用後3個月

/tmp/phpke9FGL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使用三個月後,雖然拍照沒有很明顯,但認真注視地多比的頭髮有些地方開始慢慢長出一點點的新髮,且摸起來感覺頭髮比較硬,不像之前很細軟,相信只要有毅力使用下去,應該會有更大的改變。

iRestore雷射生髮帽,預期看見效果時間為治療16週後,但每個人的效果會因落髮程度及頭髮的狀況,反應出來的情況都不太一樣。使用生髮帽時,最重要的是除了聽從醫師的指示使用外,還要有強大的毅力,畢竟頭髮生長需要點時間!順道一提雷射生髮帽的好處就是一次購買就可以長期使用,不需擔心藥物副作用唷!我真心為多比的頭髮加油!期待多比因頭髮而重新展現更迷人的魅力。

此篇為個人真實經驗分享,實際產品效果依個人體質、髮量不同,效果會有差異,實際狀況須經專業醫師評估而定!

 

iRestore雷射生髮帽官方網站

 

*本產品適用於雄性禿(遺傳性)落髮,且男女膚色介於費茲派崔克膚色分類第1型至第4型;本產品須經醫師指示使用。

“愛麗朵爾”雷射生髮帽(型號ID-500)衛部醫器製字第006222號、北衛器廣字第11007007號、名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