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7rwru

今年夯不啷噹也過了3/4,因為COVID-19的關係,嚴重的疫情讓整個世界運轉變慢,還好我們有衛福部疾管署在前頭幫我們把關,讓我們暫時脫離身體健康的威脅。雖然市場景氣一團糟,但我們還可以自由呼吸維持日常生活,算是今年給的最大禮物。今年大家出不了國,幾乎都在環島旅行。而我蠻怕很多人的地方,畢竟現在還不能鬆懈下來。

待在家裡來點防疫新生活,想到偶像太妍也是名副其實的宅精靈,之前看她在家裡可以完成很多事情,感覺一點也不無聊!看到泛黃的手機殼,乾脆來更換一下新的手機殼,連保護貼也來更換一下!

(*´∀`)~♥

這次使用的是DEVILCASE家的保護貼和手機殼,其實DEVILCASE有實體店面,這次我直接用手機從網路下單。DEVILCASE的保護殼的圖案可以客製化,目前我還沒有想到客製化的靈感。

不過,DEVILCASE的保護殼有出很多漂亮可愛的保護殼,就讓我選個半天~


我很喜歡的DEVILCASE的線上手機試衣間功能,畢竟選的時候,想知道實際裝在手機上是什麼樣的感覺?在這裡都可以預覽,超多背板花樣可以選,手機試穿新衣不用錢,而且側邊框可以換顏色,一共有六種顏色(黑、銀、紅、軍綠、金、彩鈦)可以選!

/tmp/phpOtX7db

最後選了兩個保護殼,一個是簡單的透明保護殼和薯條保護殼還有保護貼,目前用試衣間購買惡魔防摔殼還有折扣優惠。嘻嘻嘻~

  /tmp/phpU7rwru

終於收到實品了!o(*////▽////*)q

/tmp/phpmetD3g/tmp/php2UPNoo/tmp/phpoFBNxw

打開清潔組合包,讓我為之驚奇。原本我以為有除塵紙、酒精棉就差不多基本配備,沒想到竟然有小防滑墊,只能說換膜需要的東西,這一包全部都有!讓我在家裡輕鬆DIY換保護膜。

不用為了換個手機保護膜,只要把桌子擦乾淨後就可以打開清潔組合包開始包膜。

/tmp/php83ols2

照著步驟,先把原本的保護貼取下。拿酒精綿片擦拭,組合包裡面還提供乾的紙巾擦拭。

/tmp/phpCSYn8E

把邊邊的氣泡擠出來就完成了~~

/tmp/phpFCbC9T

側邊框兩個殼選了不同顏色,一個紅一個彩鈦。

/tmp/php6VamgO/tmp/phpOJaqfg

有可以掛手機吊飾的位置,之前去歐洲旅行就很方便。不用在手機殼挖洞綁防盜繩。

/tmp/phpRb4fNU

我覺得超可愛的薯條殼。^^

/tmp/phpNQNktg

透明保護殼交接儀式,謝謝舊殼在過去兩年的保護。接著就換新殼保護手機。 

DEVILCASE

官網FB臉書粉絲團DEVILCASE手機試衣間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