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rV4yH

雖然家有三個房間,但是還是跟弟弟一起睡上下舖。別人聽到很不可思議,其實我覺得還好。不過,上下舖的床畢竟也使用快20幾年,每每翻身常發出不尋常的聲音,在今年終於下決心,把「擁有一張舒服的床」,列入待辦清單。

因為假日懶得出門,乾脆下班的時候,順道到五股天妮絲名床新北旗艦館先來體驗高品質床墊。 

天妮絲名床旗艦店雖然在五股區,聽起來好像離市區很遠,不過看Google Map,交通蠻方便的。搭機捷到「新莊副都心站」,出站再走十分多鐘就可以抵達。不過,搭機捷對我來說很麻煩,要換來換去,直接搭公車坐大約半小時再走個5分鐘就可以抵達。如果是開車來五股天妮絲旗艦店的朋友又更棒,店外面門口有很多停車格,完全不用擔心停車。

五股天妮絲旗艦店床墊體驗:試躺高品質床墊

/tmp/phpFXCkbi

沒想到平日晚上來逛,全店就只有我一個人,完全享受門市人員的專業推薦解說和試躺體驗服務。

天妮絲名床旗艦店,展售的四個床墊品牌:來自倍得倉庫的倍得先生Mr.Bed、天妮絲名床TENLLIS、睡眠大師Sleep Master、沛迪醫生THERAPEDIC(台灣唯一授權,源自美國第七大床墊品牌THERAPEDIC),為了不同需求的顧客,提供多樣的頂級床墊品牌及高品質床墊選擇。

這四個床墊品牌都隸屬在潘柏集團旗下的床墊傢俱通路品牌,擁有四十年床墊生產經驗的製床技術,擁有全台一條龍式的床墊生產履歷,從生產到品管都有層層把關,即使是台製的床墊,也是有國外大品牌的規格。

/tmp/phpN9ir1C/tmp/php3RVeU9

以往床墊是爸媽買的,第一次來到床墊專賣店,還真不知道怎麼挑選,大部分床墊從外觀上看,除非是專家,要不然一般人看起來都差不多,畢竟費工的部分都被包起來,這裡還展示了幾組床墊的內裡,第一次看到床墊的內裡,感覺超級酷的。 

不過,這裡只展示幾款床墊,所以還是要親自躺一下才知道哪一款適合自己。 

店員先詢問我睡覺的習慣,根據我的睡覺習慣和對我的觀察,推薦適合我的床墊。邊躺邊聽床墊推薦和介紹,果然床墊這種東西,不能直接在家網購就好,一定要留多點時間,親自到店裡一張一張的躺一躺、睡一睡,搭配床墊檢測服務,才能真的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

★五股倍得倉庫-倍得先生 Mr.Bed系列

/tmp/phpYkTXyB

倍得先生,是倍得倉庫的自有品牌,這系列的品牌價格屬於經濟實惠。採用中鋼彈簧,精挑優選耐久床墊材質,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以用平實的價格購入高品質床墊。很適合小資系列的人士(Just like me..),哈哈哈。

★沛迪醫生 Therapedic系列

/tmp/phpHaQvaR

有60年歷史的沛迪醫生,是美國前十大的高品質床墊品牌。

主要針對背部痠痛的部分,開發符合人體工學的床墊,除了可以得到很好的睡眠品質還能減少頸部與背部的痠痛,從肩膀到腰椎臀部加強支撐18%-13%-18%,讓脊椎以自然曲線對齊,得到良好的支撐效果。店員也特別介紹這系列的睡墊很適合比較高齡的人使用,超級適合當作孝親禮物。

★睡眠大師Sleep Master系列

/tmp/phpoEibu0

主要使用蠶絲、棉、麻布料、天然乳膠和亞麻襯墊等為主要素材,以自然、環保與健康為主題,採用簡單素雅的車花設計和舒適觸感的布料,使得床墊整體呈現自然質樸的感覺。 

★天妮絲TENLLIS

/tmp/phppa97GW

這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床墊,天妮絲針對女性肌膚般高雅、細緻、柔軟、舒適的需求,訂製出著華感的高品質床墊。滿足所有女孩的公主夢~

/tmp/phpkdwEol

仗著試床不用錢的心態,突然很想試試看店裡面最貴的床,對店員說我想試試看這裡最貴的床,於是店員帶我來試了天妮絲系列最貴,價值十萬元的高品質床墊。

/tmp/phpOYLDzN

試躺一輪後,還是喜歡的是天妮絲一系列中的「夢迴塞納」床墊。三段式獨立筒設計,支撐著需要保護的部位,可以讓我保持脊椎平直,不容易腰酸背痛。我喜歡睡起來軟硬度剛好、柔軟舒適,足夠的支撐力,讓我感覺不會太硬的不舒服也不會太軟的感覺深陷在床裡面,躺著完全不會感覺的悶熱不舒服。

非常推薦想要睡好床改善睡眠品質的人,而且床墊10年保固、終生保修,算了一下,一個5萬多元的床墊,平均每年只要5千多元,每個月更只要4百多元,在睡眠品質上投資超划算的,睡得好精神好,就不會因為睡眠不好,覺得心很累。

/tmp/phpaRNtUi

哈哈,最近愛上標楷體(咦?)一個人每天必做的事除了吃飯、工作之外,就是睡覺。

沒有好的睡眠品質,長久下來只能說身心俱疲,休息可以讓人體有自己修復的時間,才能精力充沛用抖擻的態度面對生活。

/tmp/phpym5NWO

門市裡面除了展示了很多床墊,還有很多款枕頭,店員教我用O環肌力測試的方法,選到適合自己的枕頭。

首先,店員先讓我正躺在床上,右手舉高、把大拇指跟食指靠近,作出一個O型的樣子。接著,店員會用點力氣拉開我的O型環,同時我要施力不讓店員破壞O的形狀。當我躺到適合的枕頭,店員就拉不開我的手指,但躺到不適合的枕頭,我的手指O的形狀就會很容易被店員拉開。

五股天妮絲旗艦店高品質床墊體驗心得

在五股天妮絲試床的時候,環境不僅很舒適,接待的店員有專業講解,無推銷壓力的床墊體驗服務之外,同時不會感到急迫的不舒服感。回家立刻跟好友葛絲絲分享,今天跑去五股天妮絲床墊試躺體驗的心得。

分享這款床墊的資料給她的同時,沒想到她傳了幾張照片給我,說到:「啊哈!我前幾天就是買這家的床墊啊!

購買五股天妮絲床墊五股床墊推薦

五股倍得倉庫床墊免費搬運

葛絲絲說搬運的師傅幫她直接將床墊運送回家,還附了免費搬運。不用自己扛,超棒!而且舊的床墊還能幫忙搬到一樓。這也太貼心了吧!因為我們家的沒有電梯,光想到如果要自己扛就覺得滿頭大汗,看了網站發現,沒有電梯1到4樓也是有免費搬運的服務。

聽完葛絲絲的分(炫)享(耀) ,原本猶豫了一下,這下決定趕快把房間清出來,然後去五股天妮絲名床旗艦店再試躺一輪後,把床搬回家。哈哈哈~


五股倍得倉庫-天妮絲高品質床墊推薦

倍得倉庫Mr. BeD門市資訊

電話:02-85317026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假日:12:00~21:00

*特殊營業時間請詳閱FB公告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