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L6V4S

時間咻咻咻地度過,我也從20代跑向30代。隨之而來的是肌膚開始出現暗沉、細紋、斑點,每回照鏡子檢視這些無法忽視的細紋、斑點,望著鏡子嘆息...

這次收到Forever Flawless 的24K黃金緊緻修護筆,這個牌子我第一次接觸。Forever Flawless是美國的品牌,在微風信義有實體專櫃。品牌針對各種肌膚問題,尤其是針對眼尾、法令紋、嘴角等隨著年齡而快速老化的部位,結合頂級成分與獨家專利技術,研發出鑽石保養系列的產品,鑽石級保養讓很多名媛貴婦趨之若鶩。

/tmp/phpw49Z8u

這次收到的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用奈米處理珍貴的124K黃金粉末及天然鑽石粉末,添加品牌專利撫紋配方,透過獨特針管狀設計能將奢華的抗老成分精準使用在眼尾、法令紋、嘴角等想要改善的部位。可以達到緊緻修護、撫紋的效果~

修護筆被用大盒子包裝,裡面還附上一張會員卡。會員卡上面沒有會員編號,不曉得有什麼用處?

/tmp/phpsxmxOK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內容量10ml/支,是黑色搭配上金色的針管型包裝設計。這樣的瓶裝設計,一次擠出來的量剛剛好,比起罐裝式的設計,更能掌握用量。

/tmp/phpfIyFeA

使用前先搖一搖,擠出來是淡橘色的。^^

/tmp/phplWcqch  

適量塗在眼周下方的細紋上,輕輕按壓,等待60秒後,就會感到肌膚開始有緊實的感覺。感覺細紋被撫平~ 

/tmp/phpUhvPZ7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既然這麼厲害,試試看塗在脖子上。感覺脖子細紋有撫平的感覺。使用保養品,老話一句就是需要注意自己的作息。充足的睡眠(為了美麗,我要揮手跟深夜說再見。)、規律的運動、飲食和還有快樂的心情,這樣才能讓保養,重現年輕時的自信與容顏。

[資訊] Forever Flawless Taiwan (臉書)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