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VVA9O

在馬斯垂克待了一整天,下午逛完書店後,我在附近想找家咖啡店休息一下!旅行風格略顯密集的我,很少安排咖啡廳的行程。這次在歐洲旅行,踏入咖啡店可說是個意外點,就是在旅行前,購買的超便宜一日通行券,沒有注意到有規定的時間,所以一整天都在馬斯垂克。

因為這次的意外,拜訪了沒有在行程上的咖啡店,享受一下當地的咖啡廳氛圍。Oila咖啡店提供素食和無麩質的餐點,讓素食者和無麩質飲食的人在這裡也有更多下午茶的餐點選擇。

/tmp/phpasx8Kw

馬斯垂克很多咖啡廳,很適合下午悠閒地坐在這裡享受咖啡和點心。隱身在巷子的Oila,雖然不是廣為人知的咖啡廳。不過另有一番風味,整家咖啡廳只有我一個人,不用忍受二手菸,頓時覺得舒服自在。

/tmp/phpQSuqHB

收銀機上竟然有招財貓的擺設。

/tmp/phppC8Rfs/tmp/phpJgpiam/tmp/phpPVeuvV

Oila在網路上很少人分享,店裡面擺滿了不同風格的手工製品,每一件商品都不一樣,很像小型的室內藝術市集。來這裡就算不買點商品也沒關係,光是從商品中獲得藝術的靈感,蠻值得一逛。推薦對手工藝品或是藝術類感興趣的朋友,如果到馬斯垂克,經過這裡,進來看看逛逛,是挺不錯的選擇。

/tmp/phpGlU5iT

這裡提供了咖啡、輕食等餐點,價格在當地還算平實。

/tmp/phpZTe9Om

點了義大利麵和拿鐵。

/tmp/phpATB2Se/tmp/phpGWyIH6

餐點算是中規中矩,義大利麵的份量,作為下午茶剛剛好。這裡的餐點價格屬於平價範圍,約10歐元左右,蠻適合素食者或背包客來的咖啡廳,我很喜歡店內寧靜的感覺。吃飽喝足後,充滿力氣繼續前往下一個旅行目的地。

Olia 咖啡廳

地址:Sporenstraat 6, 6211 EB Maastricht, The Netherlands

營業時間:週二、三、五、六上午10:30~下午5點、週四上午11點~下午6點、週日中午12點~下午5點

官方網站:Olia

拜訪日期:2018.09.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