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VJECy

*2023年更新,目前沒有提供韓服體驗,純為韓國旅行諮詢中心。裡面沒有洗手間但是有提供免費wi-fi使用。

到韓國旅遊,除了品味當地美食和參觀景點外,想要感受韓國傳統文化,就不能錯過韓服體驗。明洞旅遊資訊中心裡面,提供免費韓服體驗寫真區,讓遊客可以在這裡免費租借韓服拍照,適合像我一樣想省點旅費又想體驗韓服的小資背包客或是一個人想體驗韓服拍照又沒有帶腳架的旅行者。

明洞旅遊資訊中心(명동관광정보센터) 連結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66 (乙支路2街)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 66 (을지로2가) 

時間:上午9點~晚上8點 (春節、中秋節當天休息)

交通:地鐵202乙支路入口站5、6號出口

/tmp/phpEvPili

Source:Myeong-dong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進入明洞旅遊資訊中心後,向服務人員登記「韓服體驗」,會有懂中文的工作人員在現場,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先預約體驗時間,一個人一次選擇一套韓服,有十分鐘的拍照時間。操作規則跟注意事項都有簡體中文說明,非常好操作。

資訊中心裡面除了有韓國旅遊諮詢外,也有紀念品販售。如果來體驗的時候,前面有體驗的旅客,在等待的同時,也可以參觀一下資訊中心。看看韓國不同地方的旅遊資訊。

/tmp/phpICRQdZ

韓服區和配件區

中心裡面提供的韓服,男女生都有,雖然韓服樣式不多,不過尺寸都有特別標示,發現還有王室的服裝。挑件自己喜歡的韓服穿,旁邊還有帽子、頭飾等配件,雖然是免費體驗但不馬虎,穿整套韓服好好體驗。

架子上還附有酒精、清水噴霧瓶、梳子及全身鏡,裝扮好就開始韓服寫真拍照。

/tmp/phpfHBRCn

挑選韓服外,順便試戴看看韓國古裝劇男主角的帽子。

/tmp/phpOgAjwL

我們在拍照區就在綠色背景前,直接先用相機拍照。

在明洞旅遊資訊中心的韓服寫真,只要站在綠色背景前面對鏡頭就能拍照。就算是單獨前往體驗韓服也不用拜託別人幫忙,在前面的觸控螢幕裡,可以選擇六款不同的場景,媽媽覺得實在太有趣了!剛好我們後面沒有遊客前來預約,連續拍了好幾張。

/tmp/phpHogzt3

在首爾塔公園拍照

/tmp/phpRm0LF1

 

選了秋天的韓國作為背景,沒想到合成照片蠻漂亮的。

/tmp/phpRjnWSb

跟李敏鎬合照,我覺得樂天明星這類的背景不太好拍。

有看到自己覺得拍起來不錯的照片,可以直接寄到自己的電子信箱,不過拍照的機器是一張一張寄到電子信箱,所以想要其他照片就要,重複輸入E-mail。收到的韓服照片,上面會有體驗的日期和場景名稱。

/tmp/phpdzCvHm

明洞旅遊資訊中心裡面擺滿了精緻的韓國不同區域、不同語言的旅遊資訊 

體驗完韓服後,坐在旅遊資訊中心裡面,翻閱著韓國不同區域的旅遊資訊介紹,這裡也提供無線網路及公共電腦使用。這個環境非常舒適,休息完後,出去就是明洞商圈,接著就是荷包君變瘦的開始。

在中心裡面還可以知道目前韓國正在舉辦的活動,我很喜歡韓國製作的旅遊資訊,每份旅遊文宣都設計得非常別緻,當作旅遊的紀錄的素材超棒的。

 

明洞旅遊資訊中心(명동관광정보센터) 連結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66 (乙支路2街)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 66 (을지로2가) 

時間:每日上午9點~晚上8點 (春節、中秋節當天休息)

遊玩日:2015.10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