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kol4a

趁著2019的年末最後一個月,摸一下頭髮,嗯!差不多該整理一下自己的三千煩惱絲。所謂的整理,無外乎是打薄、剪短、剪劉海。距離上回進髮廊整裡頭髮也有兩年多的時間,通常我習慣在家裡巷子口汪姊的露天髮站(就是媽媽們最愛的100剪髮),完成整理頭髮這件事情。

剛好艾思和娃娃上回推薦的髮廊,在板橋府中站附近新開了一家「七大界」髮廊,決定和她們一同前往。久違踏入髮廊,心情好興奮喔!

 

 

/tmp/phpROXc04

七大界離板橋後站不遠,決定從家裡騎Ubike到髮廊。畢竟板橋後站也是有新北市小西門町之稱,不好停車!一踏進髮廊就是擺放一面的皮椅的座位區,設計師帶我到二樓去~

一樓跟二樓的擺設差不多,剛上到二樓已經有客人再用頭髮,每個位置前面有櫃子可以擺放自己的東西,還有插座可以使用,不用擔心等待時間,手機玩到一半沒電。其實這家店還有三樓,三樓提供減壓洗和SPA按摩。

/tmp/phpZMLnfH

紅點是我這次要在髮廊做的課程...

原本自己對染髮這件事情感到興趣缺缺,但是為了額頭旁邊不何時一到時間就會自己冒出來的白髮,原本自己買市面上染髮劑,回家自己染。因為自己染不到後面,感到憤怒之餘,最後還是請巷子口的汪姊幫我染,再用包鮮膜包起來,回家自己用水洗。

這次不想這麼累,直接到七大界染頭髮順便稍微修剪一下再做個護髮。

/tmp/phpBFb4tn

我點了黃圈裡面的優惠套餐,七大界跟我之前去的髮廊,最特別的地方的是這裡提供多種點心飲料複合式服務。在染髮的時候,肚子餓了馬上就可以點來吃。

/tmp/phpRPXqVA

點了綜合套餐,有薯條、雞塊、火腿和火腿吐司還有熱茶。我很喜歡套餐裡面的盆栽薯條,很酥脆很好吃是髮廊特別挑選的,盆栽造型超級可愛的。

/tmp/phprJ6pRo/tmp/phpUsmdt9

這次主要是染髮和修剪一下頭髮,我的髮色實在太深的話,所以額頭旁邊的白髮很難蓋住。大家看到我的白頭髮,都會狂問壓力是不是太大了?的關心,其實約莫半年,我就要染白髮一次。

每到半年的時候,就要考慮把頭上的白髮染色,我曾經忽視這些白髮,但是白髮實在太顯眼了!如果要染淺色的頭髮,可能就要先漂髮再染。所以不打算用比較鮮豔的顏色,但是如果直接用黑色染,髮色會變更黑,這樣我的頭髮會看起來非常厚。

/tmp/phpMsozxB

設計師了解我的需求後,我們用髮色卡討論顏色,最後,設計師用了兩個顏色,幫我調了偏紅色但又不會跟原本髮色差很多的顏色。

/tmp/phpdKBTje

看到設計師幫我調出來的顏色,好像磚頭顏色。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顏色,覺得特別新鮮。剛開始擔心髮色弄好會不會很淺,事實證明是我太多慮了!嘻嘻~

/tmp/phpEhM1XH

在上染劑前,設計師很細心先用了衛生耳套,罩住我的雙耳,怕等等染劑會弄到耳朵。染髮前先上一層頭皮隔離接著再使用染髮劑。

/tmp/phpJAMaFO/tmp/phpaN4dtC

染劑上好以後,用加熱器在頭髮上加熱,大約等30分鐘上色後才把頭髮上的染劑洗掉。設計師在洗髮前,在我非常在意的白髮部分,細心檢查是否都有上到色。 

/tmp/phpMPMezN

七大界的每層樓都有獨立的洗髮台,讓客人不必擁擠等到或是辛苦來回上、下樓。洗髮台不會的高度剛剛好,還有提供毯子和防噴水紙,上洗髮台後,設計師把防噴水紙貼在我臉上,避免水濺到我的臉上。其實我覺得躺著的時候,眼睛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還好有這張紙,讓我不用盯著設計師看,還能偷偷閉眼休息一下。

/tmp/phpGc96gn  

設計師非常細心,水溫控制地剛剛好。洗頭髮的力道剛剛好,不會太大力,讓我很舒心地洗完頭,等到設計師說洗好的那一刻,想說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其實設計師已經很仔細洗了很久,舒服到忘了時間。這樣讓我感到很舒心,開始好奇七大界的減壓洗到底有多舒服啊?

 /tmp/phpYjj4PL

洗完頭,就來護髮一下!這次作的是「極致保濕重建」需要經過兩道護髮素,設計師一起塗抹在我的頭髮上,可以讓我的頭髮保濕不容易分岔,染髮的髮色也可以維持比較久。在加熱十分鐘左右,讓頭髮吸收護髮素,再用水沖洗。

 /tmp/php3OZYq1

原本以為只是要把頭髮上的護髮素沖洗乾淨,沒想到有熱敷的服務,還順便做簡單的按摩。在七大界這裡與其說是一位設計師幫客人服務,不如說是整個團隊。這次設計師Alan主要幫我修剪頭髮和染髮,像是洗頭、按摩都會有不同的設計師幫忙,尤其在客人比較多的時候,設計師都會互相幫忙,客人也享受到不同設計師的服務。

/tmp/phpHEWrQc

稍微吹乾頭髮後,設計師幫我修剪頭髮吹乾,就好了!

/tmp/phpBzg1RZ/tmp/phprf8Vl4/tmp/php5cQKe9

終於看不到令人討厭的白髮,顏色跟我想像的差不多,很滿意。做了護髮後,覺得自己的頭髮變的柔順,髮質感覺變好了!看朋友漂髮後的髮色好漂亮!下一次再來換個髮色挑戰看看。

七大界髮廊目前的燙染活動,女生不分長短但含洗剪1,500,男生是1,200元。髮廊生意很好,可以先打電話預約。把自己的頭髮打理打理,美美的迎接新的一年。

七大界髮廊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之1號 (靠近捷運府中站)

時間:每日上午11點~晚上8點

預約電話:02-2958-0800

店家粉專:七大界髮廊板橋店

★本文為店家邀訪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