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cYDrLH

原本和朋友是要去宜蘭東澳划獨木舟,為了可以準時抵達獨木舟的起點,決定入住冬山的旅人.食客。沒想到,我們抵達宜蘭,正在礁溪吃牛排的時候,收到獨木舟行程取消的壞消息。

於是,我們的行程隨即變成宜蘭小旅行,民宿離羅東市區不遠,可以在羅東客運轉運站或是羅東火車站前的租車行租機車,我的經驗是轉運站的租車行很碰運氣。機車行情落在100-200/天區間(依車型的新舊),如果怕安全帽髒的,可以準備浴帽當作隔離帽。

/tmp/phpRyS1J4

「旅人.食客」民宿在冬山鄉,跟著Google指示,會先看到「幸福210」的民宿,往左轉進入就可以抵達。晚上抵達的時候,發現門口超級低調的,沒有顯目的招牌,要仔細看才不會錯過!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只有拍下這張照片。

/tmp/phpcYDrLH/tmp/phpeXCZDs

大廳和廚房

整個環境非常舒適整潔,客廳挑高的設計與色調很別緻,沙發坐起來很舒服。大廳後面的廚房也乾淨明亮,在後面有廁所和洗衣間。民宿有很多桌遊,晚上不想出門的話,可以在客廳玩桌遊。

/tmp/phpi71Lsi

如果怕被打擾,四樓男生房外面還有一個小客廳還有書櫃,很適合在這裡讀書和寫字還有發呆。

/tmp/php5vNH1n/tmp/php5pDK0z/tmp/phperiVdz

房間內部

這裡總共只有兩間客房,男女分層。房間上下舖,總共有6個床位,窗簾拉起表示床位已經有人。每個床位的床頭有單獨的燈和插頭,這裡也提供個人的大鐵櫃,則是在房間外面。因為只有住一晚就沒有使用到大鐵櫃,背包放在床邊也不會顯得太擁擠。

/tmp/phpbFMNz2

浴室內部

房間內外都有浴室可以使用,乾溼分離的廁所很乾淨,而且有遙控器可以遙控裡面的排浴室的氣或是保持乾燥等。水溫不會忽冷忽熱,洗起來很舒服。所有的盥洗用具都要自備,有提供吹風機。如果忘記帶盥洗用具,民宿外面有全家或是到羅東市區添購。

這次入住的經驗很好,客廳環境溫馨在這裡可以像家一樣放鬆。民宿也有提供早餐,但需要提前預約。老闆非常有趣也很熱情,跟他聊天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可惜床架是整組連在一組,睡覺的時候,只要有人翻身就有聲音和晃動。

不過對我影響不大,嘻嘻嘻。

 

旅人・食客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幸福二路195巷8之2號 (Agoda訂房網站)

電話:0900-093809

店家粉專:旅人·食客

入住日:2019.9月入住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