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OMtZQ

在台南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這次入住在窩台南的背包客客棧。

窩台南距離孔廟約10分鐘路程,同時也是一間瑜珈會館。我從Agoda訂房還要支付手續費,畢竟是在平台上,也可以直接窩台南自己的的官方網站訂房,不過價錢沒有差很多就是,哈!

/tmp/phpZNkLTD/tmp/phpuXlsSJ

一進入窩台南,旁邊就是一系列的豐富資訊,這裡可以租借腳踏車,可惜台南我只待兩天。沒想到騎腳踏車到漁光島才40分鐘左右,後來才知道漁光島在安平港的南側。在那邊可以看夕陽,就等下次去囉!

窩台南的櫃檯在晚上九點左右下班,不過Checkin時,會收到一張大門密碼紙,晚上回來就可以直接輸入密碼開門。

/tmp/phpM0x09U/tmp/phpwdzM2L

招待處的後面就是最具特色的紀念章區,我又漏了帶本子來蓋。欣賞一下就好,因為旅館也同時有瑜珈會館,後面是瑜珈教室。來這裡住也可以順便上一下瑜珈課,不過這次時間很趕,直接pass。

/tmp/phpBJAE8l/tmp/phpBEeFzi/tmp/phpHuGlWf

二樓交誼廳,這裡有電視機有位子可以和別的房客交流或是自己在這裡寫旅行紀錄,也有小廚房可以弄一下簡單的食物。早餐也是這裡吃,這裡早餐提供簡單的吐司和果汁。還算綽綽有餘。原本早上會有咖啡,但是老闆忘記去買濾紙...。

/tmp/phpOAlK6f

餐廳的黑板上,介紹了台南美味早餐。我覺得超酷的!

/tmp/phpJhBtBJ/tmp/phpxkS4yK

再往上走就是房間,映入眼前的是應急的誠實商店。有忘記帶的用品,這裡都可以買的到!

/tmp/phpLL3isj

旁邊還有命運好好玩之你要去哪裡?這根本就是給一到台南,就突然毫無方向的迷途孩子一盞明燈啊!還附上超貼心的交通方式。   

 /tmp/phpaetoSg

窩台南的台南散步地圖,對我很愛收集地圖的人來說就是很棒的旅行紀念品,噗哈哈。

/tmp/phpiqizg6/tmp/phpLHN6xr/tmp/phpqO9JCN/tmp/phpJtXWDa/tmp/phpy8G9ry

窩台南的房型有分很多種,從雙人房到八人房型都有,這次我住的是女生八人宿舍的房型,房間空間比較小但是很舒服。房間的櫃子很大可以擺下我的所有家當,床旁邊有簾子可以遮,明亮的閱讀燈真的很棒,床也很好睡。

整個環境雖然沒有窗戶但是還蠻舒適的,唯一不太方便的是住在上鋪,上下床會覺得困擾,常常覺得自己快閃到腰。下次,我一定要特別註明我要在下鋪才行。

/tmp/phpuXxai3/tmp/php3MlZaP

公用淋浴間也很乾淨,這裡還提供進去淋浴間的拖鞋。還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乳,水溫也剛剛好,不會過冷過熱。有置物架可以放東西,外面洗手台旁邊還有提供吹風機。至於洗衣機、烘衣機,我看標示是到頂樓就可以找到,不過去的時候,這兩台正忙碌的工作,還好這次不需要洗衣服,省掉等待洗衣服的時間。

這間青旅,整體來說位置不會離市中心太遠,房間跟公共區域也整理得很乾淨,唯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上舖實在太高,不是很好爬。但我覺得還可以,有機會選下舖,我以後都會選擇下舖。

用手機的廣角功能拍出來的房間效果,感覺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弧度。

 

窩台南 Wow Taina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90巷7號

電話:06-222-5585

連結:窩台南 Wow Tainan

入住日:2018.12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