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b7nHN  

2018年6月才正式開幕的三好行旅。旅店位置位於市政路底與文心路路口,離公車站也不遠,用走路可以直接抵達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文心森林公園等,離台中國家歌劇院和逢甲夜市不算太遠,再加上之後台中捷運的「水安宮」站也在飯店附近,總之交通地點是超級方便的

三好行旅整體的房內設備,走簡單大方的路線。

/tmp/phptpuctw

一樓大廳分前後兩個區域,前面是報到的櫃台,後面則是房客休息區。休息區提供飲料和電腦,提供房客使用。在大廳休息的時候,我使用飯店電腦和喝飲料,飯店提供兩台電腦網路算很順暢,休息區的椅子也很舒服。

/tmp/phpqA1iUp

入住時,櫃台人員會給房卡和早餐券。這次入住8樓,算是蠻安靜的!電梯上樓採用感應式設計,感應門卡後才可以按樓層上樓。

/tmp/phpyamU63

衣櫃是採開放式設計,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畢竟短暫住宿,其實用到衣櫃的機率很少。這樣開放式的設計就不用擔心會不會忘記自己的衣服,房間看起來也比較大。

/tmp/phpJDq0Xd

下方的櫃子裡面是保險箱和洗衣袋,旁邊則有旅店準備迎賓的茶包和咖啡。

/tmp/phpem30Vu

床旁邊的桌上放了寫字墊,牆面則有充電孔和有線網路孔。還各設置了一個USB 和HDMI孔,但是我覺得孔可以再多一兩個,要不然兩個人同時要使用或是要同時充電不同的電器,就會覺得不太方便。電視的頻道很少,沒有太多可以選擇。

/tmp/phpprOTm3/tmp/php24r5hK

浴室空間大也乾淨,採用乾濕分離方式,備品則提供沐浴乳、潤髮乳、洗髮精和牙膏牙刷等,還算蠻齊全的。

/tmp/phpx9yasL

拿著早餐券到餐廳用餐,餐廳在飯店三樓,開放時間是早上7點到10點。早餐採自助式,主要分熱食、冷盤和沙拉還有飲料。熱食區提供薯條之類的炸物、燒賣、炒食蔬、麵包等菜色。

/tmp/phpK3JwJ7  

冷盤小點區就是火腿切片、薯泥沙拉、麵包,還有中式一點的白粥及配菜。味道整體來說還算過得去,沒有特別好吃。不過,補充食物和收盤的速度很快。

三好行旅的位置很好,周遭有很多美食餐廳,整個環境走的是簡潔大方。離台中捷運的水安站很近,雖然旅館的公共設施比起其他大飯店相對來說較少,做為商務旅館,這個地點非常方便,需要到台中開會的商務人士,不妨可以考慮此地,作為休息的地方

 

三好行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2號

電話:(04)2320-8777

連結:三好行旅官網

入住日:2018.10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