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52s1262001489850567

Love can turn a man into a beast; also can let an ugly people become noble.

在西元1991年迪士尼推出「美女與野獸」,可算是迪士尼經典的動畫之一。

這次迪士尼推出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不但承襲迪士尼的經典劇情,還有重新詮釋故事裡的經典人物。我覺得這部真人版比起其他真人版的迪士尼電影,這部可說是還原度最高的一部。

最吸引我看的原因,就是女主角Belle找來我最喜歡的Emma Watson出演。光看劇照就好美阿阿阿>\\\\<

美女與野獸  

劇情開頭跟動畫一樣以真人介紹貫穿全劇,感覺好熟悉喔!

清楚明瞭的劇情和各個角色的鮮明情緒的真人版,與舊版的美女與野獸沒有差很多。不同的地方在於真人版增加許多新鮮元素,像是送餐秀、穿越時空的書籍等等。但在野獸與Belle的愛情,情節表現的十分短暫模糊不清且倉促僵硬,讓人感到有點惋惜。

除此之外,男主角Dan Stevens及女主角Emma Watson紛紛展現了自己絕美的歌喉,一首一首的歌曲加上華麗的場景,整個就是視覺和聽覺的雙重享受。

比起公主系列的故事,我很喜歡美女與野獸的故事。雖然以前覺得Belle有點斯德哥爾摩症,但是從真人版和Emma的詮釋下,我才發現Belle和野獸兩個的立場與觀點雖然時常對立的,但在這段關係中慢慢地取得信任和欣賞對方的獨特感,進從對方那找到某種歸屬。

想到這,突然有點羨慕Belle,哈哈哈。

擷取

後來看到電影花絮照片,為了電腦動畫特效使用。Dan Stevens必須在對戲時穿上灰色戲服,以便進行後製。由於野獸的體型,他還必須踩上彈力鞋,頭上戴上感應器的頭套。

實在太辛苦了!  

 

*本文為與myVideo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為真實觀看電影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資訊] 美女與野獸

myVideo官方網站 

Apple iOS 下載  / Android Google Play 下載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