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2.JPG

*可能已經歇業,請先聯繫店家確認

雖然到櫻花開的三月,天氣還是忽冷忽熱的。覺得冷的時候,來一鍋就超棒的!如果和朋友聚餐,鍋食料理根本就是首選聚餐聖地。

寫食記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很有挑戰的事情。欸...因為點到雷餐機率比一般人高一點(即使到人人覺得好吃的也是一樣可以點到雷餐的...),所以寫食記特別小心謹慎。

因為天氣冷,因為天氣不冷,因為天氣剛剛好,冷!約了剛從研所畢業的飛飛學妹一起吃火鍋慶祝畢業,這是二訪厚舖。年初才開幕的厚舖,沒想到我已經跑去拜訪兩次。經過兩次的驗證後,真的很不賴,大家可以開心吃!

IMG_6228.JPG

這裡除了基本的昆布湯底外還有蕃茄蔬菜湯底跟藥膳湯底以及麻辣湯底,這次選擇番茄蔬菜湯底,湯底喝起來清爽又帶點酸甜的味道。然後蔬菜盤的食材份量剛剛好,其中火鍋料少的完全深得我心~因為我實在不是很喜歡火鍋裡有太多蛋餃魚餃等等火鍋料。

IMG_6230.JPG

牛培根的量真的很多

IMG_6231.JPG

欸!我忘記這盤是...

IMG_6232.JPG

 厚舖肉的份量,比起其他火鍋店還要多(就我吃過的火鍋店來說...)

IMG_6234.JPG

IMG_6236.JPG

IMG_6237.JPG

IMG_6238.JPG

每次來都吃的很開心,因為這裡的位子不多不少剛剛好,如果一個人來可以在吧檯上吃火鍋。上菜速度也挺快的!重點是因為環境很舒適又乾淨,然後可以用超值的價格就可以吃到令人心滿意足的火鍋。

厚舖在捷運小巨蛋和南京三民站之間,但我喜歡從小巨蛋站走過去,因為有很多可以逛的店。不過後來發現從南京三民站走也不錯,尤其是屋理歐爸在台北開演唱會或是粉絲見面會。先到厚舖飽食一頓,才有力氣在小巨蛋裡面尖叫啊啊啊啊啊啊!XD

反正厚舖中午就開始營業...啊哈哈哈~這裡根本就可以當等歐巴的據點之一。 

厚舖Hot Pot 涮涮鍋

預約專線:02-27130736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2:00,周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46號

(MRT南京三民站一號出口右轉直行,看到光復北路右轉/或是台北小巨蛋站五號出口直行,看到"大埔鐵板燒"左轉)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