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7ZhTc

這次和家人一起到釜山旅行,對於住宿的選擇,基本上乾淨就可以。這次入住了釜山站附近的平價民宿松島Sukbak.com。這家民宿附近機能很不錯,連鎖咖啡店、炸雞店、超市等都有。價錢和交通位置上來看,著實滿意。哈哈哈哈

/tmp/phpP3jz09

在Agoda預訂完民宿後就收到民宿寄來的信,裡面包含交通資訊以及入住細節等,非常清楚詳細。

最好記住的路線,就是地鐵首爾站的單號(1、3、5)出口,往左邊走。看到JC超市的牌子沿著往右邊走,就可以看到Guest House的招牌。看到JC超市的招牌,往右轉直走,就可以看到退色Guest House。民宿是在二、三樓,沒有電梯。


/tmp/phpCuvKrE

櫃台通常沒有人的狀態,住宿採完全自助方式,各項設施都標示的很清楚,不太會發生什麼問題。

/tmp/phpVSeAH5  

鑰匙櫃子上面貼著自己的名字,根據之前收到的mail裡面就有櫃子的密碼。

裡面有:兩副房間鑰匙、一張住房須知。這裡基本上密碼把箱子打開取鑰匙,就是完成入住程序完成,等最後一天退房就直接把鑰匙放回箱子就好,全程完全不需要和服務人員溝通,完全適合內向者入住!

這裡的房間門採用自動上鎖,只要離開房間房間門就會鎖上。所以出房門就是要記得帶鑰匙...

/tmp/phpfdQUBe

一進入民宿後就是公共區域,早上也是在這裡提供早餐。民宿一樣會提供釜山的旅遊資訊還有到機場的客運訊息,公共區域的冰箱和便利貼都可以使用,帶回來需要保存的食物,直接用便利貼寫上名字放進去就可以,記得退房要把冰的東西記得帶走。

/tmp/phpErOC90

窗戶旁邊的電腦可以自由使用,在釜山的幾天,晚上我都會用一下電腦查行程。

/tmp/phpGuzJFt

晚上來得及追劇,順便追一下步步驚心:麗的直播,李準基好帥啊!

/tmp/phpU5Tinb

二樓是女生房、三樓是男女共用的空間。進入三樓房間的時候,門口提供鞋櫃和室內拖鞋。

/tmp/phpeGGWDo

原本預定四人的家庭房,到現場被分配到六人房。三個人住在六人房真的很大,每個床位都有附插座和有密碼鎖的大櫃子,櫃子裡面還提供衣架,不過櫃子大到行李箱直接放進去都沒問題。

/tmp/phpjOoO1m

雖說淋浴間跟廁所都忘記拍,不過都整理得很乾淨,外面有提供吹風機和梳子使用。

/tmp/php31IwEr  

早餐簡單提供了麵包、果醬、即溶式咖啡、麥片和牛奶。可以吃飽再出門玩耍。

整體來說交通便利,離釜山站很近,雖然是平價但是蠻乾淨舒服的,標示都做得很完善,家人的反應也不錯。住在這裡可以順道去草梁故事路、168階梯,附近有華僑學校,附近還有充滿濃濃中國風的上海街。

 

松島Sukbak.com民宿 (Busan Sukbak Dot Com Guest House)

地址:부산광역시 동구 초량동 408-3번지 2층, 3층 부산숙박닷컴

民宿官網

入住日:2016.09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