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gIUcX

初次到新加坡竟然是出差,覺得超級新鮮的!在這將近一星期的時間,扣掉回公司上班的時間,順便安排旅遊幾天。這近一星期時間就住了3間旅館,算是目前在一個國家同時更換這麼多間的旅館。

新加坡的住宿不便宜,抱持要找到經濟實惠的背包客旅館。在Agoda看來看去想來想去,在出發前幾天才決定訂了這間旅館,作為在新加坡第一個住宿地點。離地鐵站勞明達站(Lavender)很近的Fisher BnB,入住後,光是位置和內部的清潔度,滿意。

Fisher BnB Singapore Hostel

地址:127 Tyrwhitt Road, Singapore 

電話:65-6297-8258 

/tmp/phpHhwELo

感應卡把旅館的地圖標示的非常清楚,不用擔心迷路。

Fisher BnB旅館的位置離地鐵站很近,從地鐵站勞明達站(Lavender)的B出口出來,沿著Horne Road直走,途中會經過Fair Price和體育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旅館,整個路程約5~10分鐘。附近有小販中心、超市都有,而且離小印度和阿拉伯街都很近。

/tmp/phpRpaYZX

旅館的外觀,兩層樓的建築。

/tmp/php1kBNO5

進到旅館就有很可愛的老闆娘,這裡的旅館大多在晚上七點多,老闆和老闆娘就會下班。出入旅館都要用感應卡,如果晚上才能入住的話,可以事先寫信先跟老闆娘說,她會等你的。在入住的幾天,剛好碰到比較晚才來旅館入住的旅客們。

入住前要簽一份公約和繳交20元的新幣保證金,這裡是不能開伙的,退房的時候就可以領回保證金。其實旅館前面就是小販中心,沒甚麼需要開伙的、需要洗衣服的話,這裡提供付費的洗衣服務。

/tmp/phpgvWBzM

櫃台對面有新加坡的觀光地圖,不過辦入住登記的時候,老闆娘就會介紹旅館的位置和周遭的景點。聽老闆娘介紹後,才知道原來住的地方離小印度這麼近,剛好放下行李就可以到那邊晃一晃。

/tmp/phpj2p0Y1

這裡的房型有12人的女生房、16男女混和房、4人的家庭房。我還是覺得住女生房比較自在,所以這次住宿的房間是12人的女生房,後來發現在一樓,剛剛好!行李不用提,直接用拖的就可以了!哈哈。

/tmp/php7ytXlW/tmp/phpQHnBlt

在女生房還有一個公用的梳妝台,床是上下舖,每個床鋪都有自己的小檯燈和插座。這次剛好被安排在下舖還離櫃子超近的,我很喜歡這次的位置。因為怕晚上太晚休息,燈光會影響別人。我帶去的浴巾弄成窗簾的方式遮著,後來發現住背包客旅館,大浴巾和小鎖是必備的!可以增加住宿的安全感。XD

/tmp/php1v7t87

旅館還提供了櫃子,上下都可以使用。下面就擺行李箱,上面就放盥洗用具等等等...,這裡還提供兩個衣架可以使用。這裡的衛浴設備是分開的,間數也很足夠,在這裡幾天沒有遇到排隊洗澡的狀況,因為很乾淨使用起來很舒適。

/tmp/phpINZzU8

雖然這裡不能開伙,不過每天早上八點,老闆會在交誼廳準備早餐材料。可以自由搭配吐司的口味,這對我早上不知道該吃些甚麼的人,非常的方便!晚上也可以在交誼廳看電視和旅伴聊天。

/tmp/phpIvuKvK

牆上滿滿的旅客留言,在Fisher BnB 住宿感覺很舒適,除了睡得還不錯外,沒想到交通這麼方便、住宿的費用也很符合我的住宿預算。下次來新加坡旅行的話,我還是會考慮入住這裡的。

 

Fisher BnB | Singapore Hostel 

地址:127 Tyrwhitt Road, Singapore

電話:65-6297-8258

E-mail:contact@fisherbnb.com

*需要入住前須支付20元新幣現金作為保證金。

入住日:2016.03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