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泡泡足球 (bubble football)就是自己套進大球裡的踢球比賽。
泡泡足球想要得分,就要先把對手撞開。比賽的時候,在場上連滾帶摔是最正常的事情,因為在大球裡面,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會受傷。可以安心在地上翻滾或和隊友碰撞,只要注意遊戲規則,就完全不會受傷。
IMG_9964.JPG 
我和小世代的夥伴們約著假日一起到士林的泰北高中裡面一起玩人體泡泡足球。這次大家組隊一起來玩~聽說這個活動,每到周末都是場場爆滿。正式上場玩泡泡球的時候,穿上泡泡球後,發現其實泡泡球蠻重的,我穿了球在我的身上,爬起來就在地上滾,變成多爾滾~

我覺得揹著一顆球奔跑,真的超級費力的。哈哈哈

IMG_9965.JPG

泡泡球實在太重了...

1041219泡泡足球累摸摸_7473.jpg

穿上泡泡球後跌倒的我們,是真的站不起來呀!!原本以為一場球賽只有30分鐘會玩得不過癮,但老實說,這麼無厘頭的一邊大笑、一邊奔跑的玩法,大家秉此著「人生在哪裡跌倒,就該在哪裡站起來!」的信念玩人體泡泡足球,結果整場比賽,大家都很認真讓自己爬起來。不到30分鐘就很想投降休息~

差點在場上哭喊:「讓我躺平!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體泡泡球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