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21.JPG

 

2015入住心得!

十月初訂好機票後馬上來訂民宿,後來決定訂這間新村J guesthouse的民宿,因為優惠的價格和便利的交通,剛好看到部落客小梨的書,看裡面的照片感覺挺不錯的,拿書後面的優惠券還可以打九折,這樣算下來,感覺挺划算的!

但是,我完全忘記對方去的時間可能跟我去的時間差很多,雖然書是2014年初刷的,但是忘記照片可能是很多年前的,下次要找住宿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看分享者是甚麼時候入住的?畢竟隨著時間,民宿的擺設、服務也會有所改變...

每個人對於旅行住宿的地方要求不一樣,像我就希望可以交通方便和住宿便宜兩個要求。可以符合這兩點,其他的目前也還沒有特別講究!畢竟旅行的時候,待在旅館也只有晚上睡覺的時候...

IMG_9228

J guesthouse民宿在新村地鐵站附近,從機場快線轉地鐵二號線到新村站一號出口,往前走的第一個巷子右轉,對面可以看到現代百貨,走五分鐘就會看到很大的春川雞排춘천닭갈비的招牌,往前幾步就可以看到黃色的招牌。

IMG_9226旁邊也開了24小時的CAFE.BLOG的咖啡廳,位置相當好找!

IMG_9225.JPG

J guesthouse 的櫃台在三樓,直接搭電梯上去就行了!其實,電梯在三樓開啟時,我有被民宿的大廳嚇一跳!一入目的是積了滿滿垃圾的垃圾桶。再往裡面走,櫃台非常地髒亂,完全看不到小梨照片的景色。雖說擺設換位置,但是也差太多了吧!唉呦~門面門面阿...

可能是我們入住的時候,已經是晚上點11點多,在櫃檯算完價錢,民宿經理就直接帶我們到五樓房間。房間的是用密碼按鍵鎖,所以不用怕需要保管鑰匙~

P1020992.JPG

P1020993.JPG

我們住的這間房間很簡單,後來發現三年前網友分享跟我們同個房間的住宿心得,發現以前這間有冰箱和櫃子的,床是兩個單人房合併的。三年後,換我們入住的時候,房間剩下床、洗衣機、衛浴設備,我覺得在這裡住,比較像是租了一個房間。

這裡是沒有提供沐浴用品,要自己準備。不過,衛生紙和洗衣精可以向櫃台索取。房間也有吹風機,如果要洗衣服的話,房間櫃子會有衣架,沒有的話也可以向櫃台索取!

P1020994.JPG

不過,一進到房間就有刺鼻的廁所味道,著實嚇到我了!

之後住的幾天,每每一回到房間,就要把浴室的燈打開,藉由抽風把尿臭味驅離啊!然後,洗澡的時候也發現水也會從水盆下方流出來..後來發現門鎖有些鬆落,關門之後還要壓一下,千萬不能聽到聲音就以為關好了!因為好幾次發現出聲音,門沒關好的窘境...

民宿在每天早上九點的時候,會在大廳的交誼廳的桌上準備土司、果醬還有蛋,小廚房的用具都可以使用,然後「自己的早餐自己準備」。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除了可以省一筆早餐錢,還可以每天變化一下早餐。

雖然,經理在我入住最後一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默默地給我一顆蘋果和一顆梨子...

我覺得這家民宿真的可惜了!地點這麼好,如果基本管理可以改進的話,客源回流率應該會增加。最後就是建議要前往入住的朋友,如果是對住宿特別在意或是無法忍受周遭有一些髒亂的話,千萬不要選擇這家!

最重要的是要特別注意網路上住宿文分享的日期,千萬不要想說偷懶不做功課,沒做功課就不能怪別人...

 

[資訊] 新村 J Guesthouse Shinchon

電話:+82-70-7848-6707

E-mail: jguesthouse@jguesthouse.com<用中文書寫也可以通喔!>

地址: 3 Floor, 57-23, Changcheondong, Seodaemungu, Seoul, Republic of Korea
地址(Korean):서울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7-23, 한국촌 건물 3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 guesthouse 韓國 首爾民宿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