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5260

因為想好好欣賞這個城市在夜晚的美好,身上只帶一台手機和悠遊卡。還好有胡杰在一旁紀錄在路上的美好,每一張的美好都成為我愉快的街頭路跑的經驗之一啊!

前陣子在王文華的夢想學校活動中,聽到胡杰介紹街頭路跑後,每次看到街頭路跑的照片就很想跟著跑,可惜知道的時候,已經跑完了!這次街頭路跑和Cheers舉辦週三不加班瘋狂跑步派對。把臉書上的活動時間寫在行事曆上,然後活動設定成通知狀態,等活動訊息一出來,馬上就直接報名參加。

這次的跑步主題是龜兔賽跑。晚上準時在南京東路捷運站,比約定的時間提早到,身上只留下悠遊卡然後跟著胡杰還有其他跑步夥伴,一起把背包放到寄物車上。在跑之前,會收到三個棒棒糖,要在跑步的時候,分送給路上的人。

11245793

當下覺得要送給路人棒棒糖,感覺很害羞又怕被路人拒絕。跟著其他熱情的跑步夥伴後面,一起發送棒棒糖。沒想到我們還跑進去餐廳裡面發送給用餐的客人。一發完棒棒糖就害羞趕快跑出餐廳,沒想到在發棒棒糖的當下,竟然被胡杰拍攝下來。:D

IMG_7428.JPG

跑步的時候,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們竟然發現一大面很酷的彩繪牆。但是,我已經忘記這裡是哪條路上?有點可惜。每次跑到累的時候,總是期待街上的紅綠燈亮起紅燈XD跑著跑著,終於到便利商店,大家停下來補充水分。聽著小七逼逼的聲音和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就覺得好有趣。

「這是小花、這是Vivi」胡杰介紹完以後,於是,我跟更多跑步的夥伴聊天。

越跑越開心越跑越開心啊啊啊!!!

IMG_7426

沒想到這樣跑著跑著,竟然輕鬆愉快把9公里的小兔子跑完~沒想到跑到3/4的時候,我的手機竟然沒電關機了!結果回家手機充電,一看!我的兔子沒有臉啊啊(T⌓T)

下次跑之前,我一定要把手機充滿電才行!

跟著胡杰跟著街頭路跑,跑步越來越好玩了!好期待下一次的主題路跑喔!

 

延伸閱讀>街頭路跑實驗室:『Share Your Love』我是跑者

街頭路跑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