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8

最近著色書非常地暢銷,一本一本各式各樣的著色書就像雨後春筍般地不斷地在書店冒出頭來。這陣子最火紅的就是著色本,連色鉛筆、水彩等繪圖相關用具都跟著備受關注,其實著色畫本,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在學畫畫的時候,第一步就是從著色開始~

比起著色本我更喜歡纏繞畫,因為實在太怕麻煩了!禪繞畫只要一枝筆一張紙,不管畫好話壞,就是要一直畫下去,而著色畫則要決定我該用甚麼顏色會比較漂亮呢?對於我這個選擇困難的人來說,這就夠我苦惱了!

IMG_8771

後來在Channel少女時代的綜藝節目上,泰妍分享自己獨處做的事情,其中一件事情就是著色。節目上她分享近期她喜歡的著色本,其中一本就是以流行時尚為主題的著色書。這本書可以讓你實現小部分時尚名牌設計師的幻想。

e4250610.jpg感覺實在太有趣了!看著泰妍分享的作品,自己也很想畫畫看!在網路上找到韓文版本,決定十月份到韓國的時候,就去入手一本的。後來看大田出版有出中文版本的,二話不說就下訂來畫畫看,在自己的小房間做場名牌設計師的小夢

IMG_8767

這本著色書的內容有時尚史上永垂不朽的傳奇服飾到巴黎的最新款時裝系列,雖然沒有辦法立刻買下要價數百萬的柏金包,像個設計師自由地在圖案上塗鴉上色。

書也介紹有很多玩法,作者推薦了兩種方法,一種是在網路上找到真實存在的服裝後,依樣畫葫蘆地完成著色,另一種則是自己繪製出專屬於自己風格的服裝後,再和設計師實際設計出來的顏色比較看看。可以用單色方式替沒有花紋的衣服上色,也可以試著創造花紋,總之就是盡情發揮創意 

IMG_8793

這本著色書也很適合像我這種熱度不高的,我就是喜歡一個單品一個單品地畫。即使畫完一個單品,也不會覺得自己的完成度不高而感到壓力...今天想畫哪就畫哪。

IMG_8790

上傳到Instagram,沒想到被作者看到了...還送給我一個

哈哈哈~作者的帳號是bigfashionbook,作者在自己的IG也有分享其他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尚的誕生 大田出版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