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而開始...

2012年的某天在學校等校內公車的時候,無聊地轉頭看來看去,頭就這麼剛好轉到公佈欄(You're my destiny 可dan~)可...是...當時都教授還沒出現,只出現指導教授啊!

總之,我就這樣看到公布欄N牌運動品牌,正在舉辦女生校園挑戰活動。但我的眼裡只看到,「只要集到六點就可以免費參加路跑活動,如果累積挑戰公里數最多者可免費獲得運動內衣一件」,一星期只有兩天的活動,我只要一星期跑個兩次,六公里再加上參加訓練課程就很可以很快集到六點。哇哈哈,這可是最容易集點又對身體超好的活動啊!一定要參加,而且跑步的時候還可以換穿N家新款跑鞋試跑。

就這樣整整地跑了15公里加上訓練課程,我就集到六點。同時也愛上「跑步」喜好。

挑好路線就開始準備跑步,剛開始,每天都很辛勤地換好運動服跑步,但是白天很熱晚上很暗外加下雨天等等惡劣的情況下,瞬間降低我跑步的頻率。漸漸地,我好像忘了跑步這回事。

最近開始想要拾起運動的習慣,怕最近天氣變冷又下雨,又瞬間驟減運動頻率。

或許室內跑步機是不錯的選擇!直接在家裡運動還能邊看電視邊做運動。發現BloggerAds在前一陣子有「XTERRA時尚輕運動」的踏步機試用招募案件,馬上報名試用看看。收到體驗通知,原本以為在運動室體驗運動器材,沒想到這次體驗的地點就是在岱宇國際公司的會議室,在體驗XTERRA系列健身運動器材同時旁邊還有工作人員正在視訊開會。感覺挺新鮮的~

IMG_4629.JPG

走到底就是會議室,裡面放滿了XTERRA 女性健身運動器材。這次試用的XTERRA踏步機也在裡面,體驗的時刻即將來!

IMG_4609.JPG

全部試用一遍後,最後決定Xterra FS2.5 踏步機,又稱「時尚橢圓機」。我覺得這台踏步機的設計佔空間比較小,大概是一張瑜珈墊大小的空間。非常適合在小臥室或是客廳運動。

IMG_4610.JPG

面板上可以依個人的體能和需求做調整,可以調整運動強度。跑步機可以連接智慧型手機或是MP3等音樂設備,跑步同時可以享受自己的音樂。如果有小台的螢幕好像也不錯,會不會XTERRA下次就出了一款還可以看電視順便還可以上網的踏步機。XD

IMG_4611.JPG

XTERRA踏步機的把手有心跳感應器的裝置,可以偵測運動時的心跳。

IMG_4628.JPG  

超大的腳踏板設計,適合不同尺寸的腳型,踏板上面還有防滑功能,讓運動更加舒服捏。

IMG_4626.JPG

開始體驗十分鐘。

動不到兩分鐘就開始累了!看來要好好鍛鍊自己囉。

IMG_4628.JPG

持續的運動保養青春與體態,我應該要享受才行。

很久以前看Legally Blonde,就很想跟Elle Woods一樣可以在房間有一台運動機可以運動,但是,當時的運動機都好大一台,放在臥室可能連路都被擋住了!

現在XTERRA健身器材推出一系列的橢圓機和懶人車,看電視的同時還可以運動而且又一台又不太佔空間,很適合在家裡使用。生活難免有挫折,我們還是要勇敢面對,讓自己充滿正面能量,散發出獨特的自信和美麗。

 

XTERRA 女性健身運動器材 (岱宇國際)

官方網站:http://www.xterr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xterratw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