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RbpW3

以懷舊復古又帶點可愛風格的별다방미스리(李小姐的星星茶房),主要以傳統茶、傳統點心、手搖便當為主,是間頗具特色的茶屋。

而這裡,最受廣知的是以藝人假想結婚為賣點的MBC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우리결혼했어요)》,節目裡的紅薯夫婦CNBLUE鄭容和跟少女時代徐玄來過這裡拍攝。

/tmp/phpu5B8Cd

별다방 미스리 인사동 (李小姐的星星茶房 仁寺洞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훈동 144번지 2층 首爾市鍾路區貫勳洞144號2樓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0點~晚上12點,全年無休。

交通:地鐵安國站6號出口。

/tmp/phpzFVbzR

從北村走到三清洞,在走到這裡已經是快下午。順便到星星茶房吃點東西,朝聖一下有名的懷舊便當

/tmp/php1c0uN0

當然!餐廳外面貼著CNBLUE的照片,還有我結的片段截圖。

/tmp/phpj1OVqf

樓梯邊有可愛的娃娃和紅色的百日郵筒,投明信片後,100天後就可以收到信件。 

/tmp/php4pJvGu/tmp/phpAgTb15

點餐本裡面除了有菜單,下面還有畫上復古便當的食用訣竅,就是要用手搖的方式,把便當四個面分別搖一下,讓食物混合。不過,在搖的時候,要注意盒子有沒有蓋好,免得食物都掉出來。

/tmp/phpYQse1d

剛好遇上午餐時間,我和媽媽決定直接點鐵盒便當。整個便當分量還可以,味道偏鹹。其實用拌根用搖的方式都差不多,哈哈!吃便當還是台灣習慣,喜歡一樣一樣分開吃。

/tmp/phpb2T4DA

在這裡必做的7件事情,其中一項就是寫許願籤。整家店充滿著客人留下的許願籤。

/tmp/phpqHfszS

座位後面還有藝人的簽名和漫畫肖像。

/tmp/phplIKzjb/tmp/phphTEwLO

店內還有復古的遊戲可以玩。

在星星茶房可以感受韓國70年代氛圍,復古便當算是普通,配菜簡單、火腿沒有說到好吃的程度,6500韓元的價格算偏貴。用朝聖的心情去,對復古便當不要太期待,可能會有點失望。哈哈!

 

별다방 미스리 인사동 (星星茶房 仁寺洞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훈동 144번지 2층 首爾市鍾路區貫勳洞144號2樓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0點~晚上12點,全年無休。

交通:地鐵安國站6號出口。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