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豆豆鞋1

最近手癢在合購版跟團在淘寶買了一雙軟底微坡跟豆豆鞋。

雖然手癢但是想了很久,怕買來萬一尺寸不合就尷尬,畢竟跟國際團就是有不能換貨的風險,後來看到主購以前跟過團買過的好經驗還有ES版上大家對於這雙鞋的心得多數好評價。於是,我也跟團買了一雙來試口耳相傳的超好走的微坡跟豆豆鞋。

購買網址:http://goo.gl/eQbfkm

下單前在白色、粉色兩個顏色猶豫,後來決定買粉色款。

等了很久時間終於收到鞋子,因為和其他團友一起分擔運費。看到她買的白色,發現這款豆豆鞋的白色比較偏米白,而我選的粉色則比較像藕色,其實有點後悔沒有買白色款的。不過粉色看久也很漂亮:)

買鞋以後,我發現我穿有跟的鞋子或是帆布鞋,要比平常的尺寸大半號到一號,這樣我穿鞋會比較舒服~^_< 這次,因為有微坡跟的關係,我拿的尺寸比平常大半號,穿起來剛剛好。喔耶!

IMG_2839

馬上就穿出門,因為大家說超好走。於是,我就直接穿這雙鞋出門。

不過,廠商把鞋帶做的太長,蝴蝶結就鬆掉,如果綁兩次又不好看,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哭) 然後,不出一天時間我的腳就開始磨了-_- 我也要大家所說的超好走的效果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軟底微坡跟豆豆鞋 淘寶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