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Sofi1_RSB

這幾天,Miss Sofi在結束營業前舉辦告別特賣會,沒想到昨天的首賣日,室友小必跑去特賣會買鞋。

聽說從下午排隊拿號碼牌,等到晚上才進去特賣會買鞋。不過,特賣會上限時30分鐘,根本來不及挑鞋。最後,小必挑了一款方環漆皮的娃娃鞋回家。

Miss Sofi3_RSB

在奇摩購物上看到有四種顏色:黑色、磚紅色、草綠色、淺灰色

Miss Sofi2_RSB

小必買的是草綠色款的,不過我覺得顏色比較偏墨綠色。剛穿起來,不知道是不是漆皮的關係,皮質有點硬。我想這雙鞋剛穿的時候,應該會磨腳後跟。

Miss Sofi5_RSB

雖然尺寸是合的,但我穿起來腳就會顯得很擁擠。

Miss Sofi2_RSB

小必穿起來就很好看,娃娃鞋還是百搭所有服飾阿。

我一直很害怕這種後跟會磨腳的鞋,後來小必分享她的小撇步,就是穿褲襪搭上娃娃鞋,比較不會磨腳。下次來試試看。

這次的特賣會,聽起來好像不太值得花很多時間排隊。排隊五六個小時,然後進去只有30分鐘選購,一堆人擠來擠去挑選鞋子,雖然便宜但是這種要等很久才能進去的鞋子特賣會又限時間,對我這種挑鞋挑半天的挑剔人,吸引力就也沒這麼大,噗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 Sofi 方環漆皮娃娃鞋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