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話說無名在26號就關閉了,埋葬了所有的蠢斃的過去。

趁還可以登入時,點進去看一下順便備份部落格文章。當初用無名記錄自己的生活心情時,文章標題一定要想出一些很有文藝感的句子。現在想想,當時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

結果,現在去看以前的文章標題的時候,光看標題根本不曉得自己內容寫了什麼。從眾多的文章中發現這篇在2009年到尼泊爾參加志工旅行回來的小心得,現在看起來還是很有趣,把這篇的文章內容和當初幾個團員留言的紀錄給留下來。

答應給Nepal團的文。

哈,寂寞芳心俱樂部。

沒辦法,誰說我們這團國際志工營,卻在那邊的大張行程表寫上尋找真愛的志工團。

十五天有趣又好玩的生活,難以忘懷一輩子也不可能的撞頭,竟在這裡每天發生撞到流血的事件。這在台灣的矮小房子也只有佑安的180多才要擔心,在尼泊爾的房子裡,我都要懷疑我在尼泊爾是「高」材生。以為很好運拿到永遠喝不完的水的水杯,赫然發現是杯子上面吊的衣服在滴水。想學尼泊爾人穿拖鞋下山卻摔得四腳朝天。不得不說,尼泊爾的男人好紳士喔,伸出手把我拉起來。

喔!這是偶像劇情節<3

每天一定是女士們優先數枝數枝的洗澡順序,好險有在宿舍練習洗一個月的冷水澡,不至於在裡面冷得哀哀叫。原來,小強是用美琪藥皂洗到變笨的,好險!我不洗藥皂的。但是藥皂感覺好香喔。

坐在屋頂看星星看下雨深夜聽大家的愛情故事,跑到Papa家二樓往下看羊被宰。用力掩飾我的害怕,但吃到烤成炭的羊肉,也忘記剛剛發生什麼事?

每次都要跟大夥分喝一點的Everest啤酒,還有大家一人一口好奇品嘗調酒。跟文心不斷地掉東西找東西也找出人生哲理,就是:我們人生就是不斷的失去與找回,不斷尋找我們想要的,等回頭卻發現其實他在原位好好待的。好險,真之的頭燈在最後一天被法拉利找到讓我鬆口氣。

每次都要衝下山衝上山,我的小腿肌睽違三年後又變強壯。記得第一次下山回來迷路,一路上對著村民喊papa's house。沒有人知道怎麼走,好險有庫瑪從天而降來救我們。結果發現,我們根本就快到了...自己亂迷路。

家弘的日記真的很理性,「今天沒幹麻,...」,我的日記卻一直寫不完。沒辦法,太多要記的!我們大為翻譯官每每都只翻最後一句,聽得跟我想的都不一樣。苦惱的每日夜晚的聚會,還有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這是聯誼吧!

最後一天還來個擁抱,我做得事情超明顯的,但我的小主人還是猜錯。噢,有人說:這是小主人和小惡魔,嘖嘖。

某晚看手相的晚上,瑪黑斯先生一看到我的手就說:你是都市女孩。可能被他發現我工作的時候搬不了很多大石頭吧。

坐在擁擠的公車裡,滿滿的人彎曲的山路。好險快到目的地的中間轉換站,終於讓我坐到車頂。車頂吹風又吃灰,還是感覺很愉快。大聲唱歌後發現屁股很痛,有機會再一次的話。我會記得坐車頂時庫子穿厚一點,坐在鐵條上讓我覺得很像巴比Q的食材!?

法拉利是真男人好姊妹,是唯一用手去通馬桶的吧。有位小妞上完廁所就有窘樣出現,佑安照了一張紀念照送給她。好冏好冏喔!!! (法拉利清的不是小妞的好窘好窘)結果,佑安的stool在餐廳的廁所沖不掉,非常窘。(我是他的救星,我用水幫她沖掉了)

街童殺手佑安每天的特生態特生態,這夏天我成了他洗衣服老師。我們的衣服全靠Sally的人工脫水機擰乾。

每晚的打呼聲,雖然一開始不習慣,開始幻想結婚後旁邊睡的另一半也是這麼打呼聲。但是,告訴大家沒有用的。謝謝正儀小妹讓出他的耳塞(正儀是男孩子)正對我樓下的峻立兄和正儀小妹十五天的沙很大。很抱歉讓你們差點變成兵馬俑。(你們還可以微笑免費參加特展)

女孩們莎麗好漂亮,舞跳得很累很有趣。但是,下午竟然下雨了,弄花我的眼妝...

好險我不是尼泊爾女孩,莎麗雖然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好難穿上身喔!!!!!!!!(這需要不斷的學習阿~)

去homestay的那天晚上,發現我們camphouse是最最最落後的。終於不吃咖哩飯了。: )

home媽送我手環,好喜歡。

每天的咖哩飯混土沙,好險在那沒拉肚子。MOMO店的點菜圖都是泡麵包裝的參考圖,但是要什麼沒什麼。謝謝我們貪吃鬼團吃到Nabin一直不讓我們吃得街頭小吃,還有Sally幫我以最低價買到飛鼠褲。不得不說,你實在太強了。

十五天大家的相機和水壺變成大家的,一起買大瓶水大家一口換一口喝。很喜歡看大家微醺之後的表情,尤其是嘉悅小朋友,酒醉的搖搖晃晃,按著計算機傻笑。

大家竟然在最後一天早上分了一瓶酒把它喝完......

 

齁齁,怎麼辦?

我不知道怎麼結尾。

1樓

林老師咧幹嘛講得好像法拉利清的是我的大便一樣囧於 September 10, 2009 02:46 PM 回應

當事人來了...版主 於 September 10, 2009 02:59 PM 回覆

2樓

而且為什麼妳的回應都自動變成悄悄話上面那個是我嘖嘖阿fewhappiness 於 September 10, 2009 02:47 PM 回應

我知道的阿!!!好啦 顯示的話也是可以拉:P版主 於 September 10, 2009 02:59 PM 回覆

3樓

林老師咧這樣改哪有比較好!!!!fewhappiness 於 September 10, 2009 02:52 PM 回應

我多加一句佑安的stool在餐廳的廁所沖不掉,非常窘。版主 於 September 10, 2009 03:00 PM 回覆

4樓

那叫現世報fewhappiness 於 September 10, 2009 03:11 PM 回應

5樓

哈哈哈哈 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好笑 我在辦公室爆笑了亭瑜 於 September 10, 2009 03:27 PM 回應

要乖乖上班,就算要笑也要忍住~~:P版主 於 September 10, 2009 09:34 PM 回覆

6樓

挖~我哪是街童殺手阿~~於 September 10, 2009 07:12 PM 回應

哪沒有,一群街童對著你叫 namaste namaste。:P版主 於 March 26, 2013 11:59 PM 回覆

7樓

笨蛋,永遠喝不完的水的水杯應該是永遠喝不完水的水杯於 September 10, 2009 11:46 PM 回應

8樓

哈哈~看起來,你這暑假過得非常充實,讓我很心動唷!chuching8 於 September 14, 2009 09:33 PM 回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泊爾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