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QYy1r

出去旅行,最擔心的兩件事情應該就是:交通跟住宿。

搞定這兩項,其他就不是問題。這次東京行的機票是抽到的,主辦單位是提供華航機票,班機的時間、班次是讓我們自己挑選,雖然有提供可以跟團的選擇,但還是想要自己去東京玩耍。接下來就是要考慮住宿的問題,看了很多網友介紹,決定在東京的5天晚上,就住在淺草寺附近的商務旅館Super Hotel

雖然,看很多網友介紹Super Hotel該如何去?哪個出口哪個出口出來走幾分鐘就到了。不過,我跟媽媽從有電梯的A2b出口,出電梯口,一緊張就到處亂走,結果花很多時間在找路。

其實,電梯口出來(往前看對面有一間全家,請不要過馬路)而是往右邊過馬路直走,走到可以看到松屋百貨的那條馬路上(馬道通上)繼續往前直走,大約走幾分鐘就會看到對面有個黃色底藍色字的招牌「 スーパーホテル健康朝食無料」。後來,我們發現Super Hotel根本就在淺草神社附近,從二天門左轉3分鐘就到了!!!

之後幾天回旅館,只要朝著淺草寺的方向走,超級方便的。

/tmp/phpx0Qp5q

途中會經過淺草車站(後面就是松屋百貨),往左邊直走十分鐘。

/tmp/phpw4h3AM

沿著松屋百貨直走約十分鐘,往對街就可以看到顯目的黃色招牌。到達旅館門口,要先搭乘電梯到二樓的櫃台辦理入住手續。

櫃檯的小姐很親切地幫我們辦理入住手續,由於這家旅館不使用房卡,所以在辦理入住手續後,給我們一張六位數字的密碼紙,只要在房門口輸入密碼就可以進入房間。也告知我們供應早餐的時間是早上六點半到八點半,就在二樓的櫃檯旁邊,不要錯過了!!

/tmp/phpX8QqCG

飯店門鎖使用密碼鎖,建議用手機拍照,最好大家手機都拍留一張起來,避免忘記房間密碼。

/tmp/phpMYlf4x

另外,旅館準備了面膜、眼膜、髮圈、梳子、溫泉入浴粉、漱口水等貼心禮物,提供每位入住的女性房客選擇,一晚可選取五樣帶走,因為我們住五晚,我和媽媽每個人可以分別挑選25樣的貼心禮物。還有每個房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不同材質及不同軟硬度的枕頭和乾淨睡衣。

睡衣穿起來超級舒服的,連續五個晚上,我都穿著旅館提供的睡衣睡覺。我最喜歡旅館贈送的禮物就是左下角敷眼睛的眼膜,敷起來冰冰涼涼超級舒服。

/tmp/phpVHOJyU

數字輸入就可開門,對我這種常忘記帶卡片帶鑰匙的糊塗蛋,實在太方便!^^

/tmp/phpqHV4qE

房間真的非常小,還有一扇對外窗。房間配置蠻簡單的,有一張小型雙人床、事務桌兼Mini bar,電視則架在牆上。

/tmp/phpyrrtwo

狹小且乾淨的浴室。

/tmp/php6w4evr  

每天早上六點半到八點半,在二樓都會有旅館準備的輕食早餐。每天只要記得下樓吃早餐,根本不需要煩惱早餐該吃什麼?旅館準備各式各樣的麵包、沙拉、湯品,還有無限供應的各式飲料。

這幾天入住經驗,發現早餐要早一點去,如果太晚,可以選擇的種類就越來越少,甚至沒有。

/tmp/phpAlnbOV

旅館的各式調味醬料,讓我覺得很新奇,每個都沾看看。

/tmp/phpA4B22H

最喜歡的無限供應的飲料機。

下次來東京旅行的時候,我想我會首先考慮住在上野御徒町分店。靠近JR上野車站又在藥妝店附近,不但白天旅行交通方便,晚上都可以在藥妝店買買買,買夠就可以回飯店。這樣就可以多一天到別的地方玩耍。

 

Super Hotel asakusa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33-1(2-33-1 Asakusa, Taito-ku, Tokyo 111-0032, Japan)

旅館網址: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asakusa/

Phone: 03-5806-9000 / FAX:03-5806-9300

Check-in 下午3:00~Check-out 早上10:00  詳細資料& MAP來源:旅遊教室

入住日:2013.09.23~28

super hotel asaku map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