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redbox1

小紅盒:月經苦日子,也可以變成好日子。

臉書上除了看到親朋好友的心情動態外,還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事物。前些日子看到Claire在臉書上分享女人迷網站推出的「每月小紅盒」活動,我就特別把網址留下來,有空閒的時候,再來仔細研究這個活動。

小紅盒活動,就是提供女孩們在生理期的時候所需的一些貼心小物,讓女孩們可以在每個月有點煩燥有點難受的日子,過的舒服些。好奇「所謂的小紅盒裡面究竟有些什麼?」的心態下,在優惠活動和會員的折扣,就訂購了一盒小紅盒來看看。

smallredbox2

我訂購的是10月小紅盒,這是克里斯多設計小插圖。超級可愛的小紅帽配上勵志的字語,整個視覺上就覺得非常療癒。 

smallredbox10

小紅盒的客服小組寫的貼心小語

smallredbox5

順天本草飲品、KG CHECK的青春綜合維他命、一包SWISS SWISS以及一包桂格鮮穀王。一堆基本款的飲品試用包...

smallredbox3

OXYGEN 活氧衛生棉 有日用型和夜用型

OXYGEN 官網:這款衛生棉裡有 O2活氧衛生棉內置獨家專利— 氧核TM芯片(OXEGEN-CORE TM )溼潤後能源源不斷的釋放出高濃度的新鮮分子氧、活性氧,從根本上抑制婦科炎症的元兇“厭氧菌”。能有效、迅速的抑制細菌病毒的繁殖和生存,進而改善私密處生理期的環境。

看到官網說明,覺得這個衛生棉真的是很神奇,但是,使用後覺得量多的女孩在使用夜用型的衛生棉還是會很容易溢出,不過這真的很好用。建議小紅報到的三四天再使用,小紅報到的前二天我還是推薦使用超長型的好自在衛生棉。

記得最長型的衛生棉好像已經做到40cm,還有超吸收褲型衛生棉,把衛生棉與內褲結合為一體。這完全不擔心外漏的問題,只是感覺在穿尿布的感覺。不過如果出外旅行時,可以考慮這款褲型衛生棉,這樣就可以就不用另外準備生理褲。噗哈哈...

不過為了環保,是不是要來嘗試看看使用布衛生棉?不曉得好不好用?聽說很透氣,環保又省錢。 

smallredbox6

這應該是我對小紅盒滿意的就是可以貼在內褲上面的暖暖包。這實在太實用了!!!除了小紅來可以用,寒流來也可以用。 

smallredbox9

接著是一堆體驗券,有UBER 乘車體驗券和貝爾美人的除毛療程折價券,Uber是提供優質的叫計程車服務的手機App。Uber從2009年成立到現在已經在30多個城市的據點,今年七月底也把台灣加入為其中一個據點。我還沒有使用過,不過有網友分享撘車經驗。 

smallredbox4

青春紅顏膠囊

使用方法很特別,直接扭開膠囊後,均勻塗抹於臉上就行。但是,我用的時候一直扭不開...只好用剪刀剪。這個紅顏膠囊有多元賦活胜肽修護配方,搭配神經醯胺與海茴香萃取精華,加天然的抗氧化成分葉黃素,可以讓皮膚達到最佳保濕修護與老化預防機能,維持青春水嫩。

smallredbox8

最後就是一個可以承受80℃ 的克里斯多隨行杯

這次訂購小紅盒,收到打開的當下,其實是有點失望的。原本以為小紅盒是準備整個生理期,畢竟是打著「每個月必備小紅盒」的名號,我就會期待是收到一星期小紅來所使用的量。結果一打開盒子,一堆試用的飲品包加一堆卡(然後其中的高級轎車服務也僅限特定地區使用),然後兩包衛生棉(日用加夜用),如果照原本的購想設計用的話,估計這樣用下來,應該是不夠的。

坦白說,我覺得女人迷應該把這個小紅盒設定成是應急下的狀況使用,像是在上班或是上學的時候突然來的狀況使用,應該是「小紅急救包」才對。如果盒子換成是小紅包的話,應該會更好使用。帶著可愛的插圖包,即使沒算好生理期突然來,在不知所措的時候,看到療癒版的小紅包,心情應該會好很多吧!

講這麼多,我其實還蠻喜歡這個活動的。對於這個活動有超多想法...哈哈哈,我應該很適合去女人迷工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紅盒 女人迷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