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真沒想到,九月份第一件事情就是無名小站即將關閉。繼MSN關閉後,現在是無名小站。

算算無名小站也陪伴我好幾個年頭,記得高中部落格開始盛行時,班上每個同學幾乎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除了分享心情還有照片。我喜歡在上面紀錄自己的生活,甚至偶爾抒發自己所有心情,有時候不好意思當面說的話,寫在部落格裡,用密碼封鎖。用種我覺得很酷的很酷的表情,告訴我想說話的人。或是,打定他會好奇去猜那個密碼,或是覺得他一定會知道密碼。

後來,想區分心情和記錄生活。於是,我來到痞客邦。無名給朋友、痞客邦就單純記錄生活和參加活動使用。

就這樣,到了大學快畢業,臉書開始慢慢取代無名,就沒人再提起部落格,但偶爾還是在無名抒發心情。如今,無名即將在今年年底走入歷史,那些高中、大學的記憶,決定一起打包起來,不再搬到另一個地方。畢竟新的開始,還是要有一個裝新回憶的地方,到底要在哪裡落腳,我也不知道。

不過,還是會繼續在痞客邦記錄生活。

然後,用這篇文章,紀念我即將消失的無名,和那些歲月曾陪伴著我一起長大的人事物。

謝謝你,掰掰。

 

相關新聞:無名小站 年底說掰掰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