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咖啡機2013073001

晚上跑去信義誠品B2的雀巢咖啡機專櫃,試飲膠囊咖啡。每回經過的時候,都會看到這款咖啡機,看了很久,今天終於體驗到全自動的Nestle Dolce Gusto雀巢咖啡機。在網路上看到這種膠囊式的咖啡,國外已經有30多種膠囊口味可以選擇。

台灣目前有12款的口味,不過陸續會有更多新口味上市,只需要用膠囊就可以簡單的完成一杯咖啡!

雀巢咖啡機2013073004

這次使用的咖啡機,因為它的外型曲線很像高音譜記號,所以叫做「New Melody」。

雀巢咖啡機2013073002

總共有12種口味,超親切的專櫃姐姐阿莎力地跟我說:「要不要全部都試試看?」

於是,我前後試了綠茶拿鐵、蜜桃茶、冰卡布奇諾、香草瑪奇朵,四種口味。我最喜歡的還是香草瑪奇朵。

雀巢咖啡機2013073003

這次,選的是雀巢蜜桃茶。先準備裝著冰塊和蜜桃茶膠囊,咖啡機後面裝好煮沸過的開水。

雀巢咖啡機2013073006

把蜜桃茶的膠囊放入固定器推入機器。

雀巢咖啡機2013073007

把固定手柄往下扳就固定好。因為這台是全自動咖啡機,控制冷熱就靠機器上面兩個按鈕。依照膠囊上建議的沖泡分量或是個人偏好設定另外,也有一款半自動式,可以自行調控冷熱水。 

雀巢咖啡機2013073008

輕鬆完成一杯蜜桃茶。

我在專櫃上越玩越心動,原本以為這台咖啡機要價到一萬多元,沒想到這台全自動的咖啡機的價錢是七千元有找,跟之前救援資料的價錢差不多。

不過,我比較中意的是小台的Piccolo款咖啡機。然後,歡迎看完這篇文章,對咖啡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臨櫃去體驗膠囊咖啡。超親切的臨櫃服務人員、還有12種咖啡超大方試飲

 

Nestle Dolce Gusto雀巢咖啡機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F(誠品信義旗艦店)

電話:0800-000-3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stle Dolce Gusto 雀巢咖啡機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