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866_10151468111859501_560358305_n

(圖片取自NIKE WOMEN TAIWAN粉絲團)

正當中華隊與日本的棒球比賽打的火烈時,我正在信義區參加Nike38節活動。用慢跑為中華隊加油~

去年參加NIKE在學校舉辦的NIKE女生校園後,陸續參加幾次Nike每周三晚上在美麗華辦的run club。參加過幾場活動,我很喜歡NIKE辦的女生運動活動,因為,每一次的活動動線和流程很流暢。

但是,畢竟NIKE是專賣體育用品的廠商,每一場活動一定多少都會有一些當期的新跑鞋款的工商服務時間。不過,整個活動結束後提供一些不錯的服務,提供了水和小甜點供參加活動的朋友參加。因為參加NIKE的運動活動,第一次進到健身中心。

 20130308  

這次三月八號的活動,NIKE除了舉辦夜跑活動外,在NIKE指定店家購買女性鞋款及運動服飾,都可以享受38% OFF的特惠折扣。原本想在這麼好的折扣,想說在完跑後,考慮到店裡買件跑褲。竟然,沒有我可以穿的size,只好放棄這次機會。

晚上,大家為了一雙球鞋還有38件的T恤,虎視眈眈地準備起跑。

IMG_0878

邊跑邊加油!中華隊加油!(尖叫)

2013030802

跑完回來,一邊開心吃香蕉一邊看主辦單位設計的路線。

才發現,我竟然少了一段原本主辦單位設計的路線。所以,我只跑了2.27公里,但是我是跟著人群跑的,我錯過了什麼嗎?接下來,Nike要推出21天BE AMAZING#計畫【NTC健身課程】。每天一個訓練技巧,跟著做就能在21天周期裡養成健康生活習慣。

 

Info.

Nike Training Club 女生運動訓練課程

Nike Women Taiwan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E AMAZING RUN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