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4-1

最近,即將開始屬於自己的一大盛事:挑戰30天瑜珈馬拉松。

和其他三百多位參賽者一起挑戰毅力和恆心的體能挑戰外,還收到easyoga x Hello Kitty限量紀念商品。這次的報名費10%的金額將捐作關懷兒童黎明教養院之教育基金,持續30天的挑戰還可以作對兒童的關懷做愛心。

活動規則:

• 30個指定瑜伽動作,所有的動作都在<easyoga中文>臉書公布。

• 30個指定線索:今年馬拉松要和食、衣、住、行、育、樂瘋瑜伽,跟著主辦單位的指定主題找到你的拍照場景。

    例如,指定主題是運動日,那拍的照片就得出現運動的元素,每個主題都會附上詳細說明。

• 30張照片:按活動規則拍下指定照片。

堅持到最後的獎勵,就是可以獲得easy yoga專業瑜伽服乙套和完成證書。

3/30馬拉松最後一天,歡迎大家揪團和我一起來瑜伽生活節玩!

祝福大家有美好開心的馬拉松體驗。

 

附註:好想參加30號Lulu老師的香氛瑜珈的課程喔。心動心動

✏3/31(日)15:00-16:10 香氛瑜伽

結合瑜伽與芳香療法的療癒課程。課堂上搭配聞香與按摩,釋放壓力,紓緩緊繃的肌肉,促進淋巴循環,特別適合情緒容易緊張,肌肉緊繃與代謝不佳的朋友!
本堂課程請自備瑜伽墊,上課將贈送三瓶LULU老師親自調配的滾珠精油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馬拉松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