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的時候,總是想把房間整頓一下順便轉換心情,但整理沒多久就又亂了!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斷捨離這兩本書,都是在強調把現在的自己覺得「不需要、不舒服、不愉快」的物品丟棄。

總之,這兩本書圍繞三個主旨:「斷」=斷絕不需要的東西、「捨」=捨去多餘的廢物、「離」=脫離對物品的執著。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的作者近藤麻理惠是日本知名整理諮詢顧問,

作者寫這本書的想法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靠整理魔法,在最喜歡物品的圍繞下,度過怦然心動、光輝閃亮的每一天。

目前,作者在日本開設許多的整理收納課,像是少女的整理收納課心動人生整理魔法學校等。

在網路上看到作者課程的成果圖,著實太讓我心動。

[圖截自於作者的網頁]

我開始follow作者的整理法,先從大書櫃上置放的一袋袋收放著歷年來我覺得有用且有趣的剪報。

每每總是抱持著:「先放著有一天,我一定會用上的想法...」

這次我要丟丟丟!!!反正,這些資訊google還是會google到的...

於是,在丟的過程中,竟然發現小時候收集到水果奶奶的紙娃娃版本!!!!!!!!!!!

水果奶奶。

365-3-4

水果奶奶造型紙娃娃,有水果奶奶還有三張可以替換的服裝和道具。

365-3-3 365-3-1  365-3-2  

水果奶奶三種不同造型。

咦!我怎麼會有水果奶奶的紙娃娃?

我也不知道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