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1

在好幾個月前,臉書上朋友瘋狂轉貼這篇文章「教你單身男如何拍出甜蜜的約會照片-告別單身!!」,看起來既心酸又有趣。跟朋友吃飯,發現餐廳免費提供各種飲料喝,一時興起來東施效顰,因為每一種我都想喝喝看,於是,點了六杯飲料~

 365-2-2

飲料太多,模仿「單身男拍出甜蜜約會照」失敗!

365-2-3

是不是很像?LOOK!,如果挑一樣的場景,我根本就是坐在這個男生的對面啊!!!!哈哈哈哈..不過,當時沒有腳架,只好請朋友幫我拍。沒有帶腳架沒關係,還好有朋友。

365-2-4

 痾!!!還是不要再演下去了...

還是玩到這裡就好了!

下次到大溪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找蔣公銅像們一起玩拍閃閃照!(誤)

LOOK!好多蔣公喔~

(PHOTO:cose先生)

[Info.]

教你單身如何拍出熱吻照第二集 

提供免費續多種飲料餐廳:

亞加珞義式廚房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過龍潭大池往六福村小人國的方向,往左側看,黃色的招牌很好認!)

*有經濟餐和豪華餐選擇,一律吃到飽,外加店家

電話:(03)470-2885 (請先預約,否則就可能沒有好位置坐!!!)

*不另加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加珞義式廚房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