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歲時紀1

如果,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2013我們一起平安度過吧! 

最近諸事不順,弄得我一身沮喪的。還好,期待已久2013的歲時紀,可以振奮和療癒平復一下動盪的心情。和大家一起在網路上搶購「歲時紀」,記得在上網選購的時間一到,六本歲時紀幾乎很快就被搶購一空。我和Joan很幸運地買到歲時紀裡兩天一頁的夢華錄和行歌,2013年就讓歲時紀紀錄我們又哭又笑的生活片段。

看了很多朋友在網路上紛紛放上拿到歲時紀的心得文、開箱文。一拿到,我還是忍不住用手機把歲時紀拍了一遍,享受寫手帳開箱文的開心時刻。

2013歲時紀3   

歲時紀的官方臉書貼心且仔細地把所有2013歲時紀拍了一遍上傳給大家觀賞。還是很想簡單為自己的「歲時紀」紀錄分享一下。:)

這次,我選擇的是兩天一頁的夢華錄。2012一下就嘗試挑戰一日一頁,讓我備感辛苦。很多事情想記又太拘抳每本筆記本都要有自己的功能(寫心情的一本、重要行事曆記載的一本),光這樣想法,我就有好幾本。

2013年,這次我就選擇兩天一頁,好好記錄我所有的生活,不論心情還是重要事情記載的都使用這本歲時紀。

2013歲時紀2

民俗感十足的布包和安裝在書上好好的透明PVC書衣保護歲時紀。至於,好好生活別冊就讓加入我們11、12月一起好好生活吧!

2013歲時紀5  

今年就讓tu小姐來服務吧。這次的歲時紀依然標誌了tu小姐的生命經驗與人生軌跡,也帶著偷小姐的愛。

2013年的六本歲時紀裡,有源於對自然養生與植物熱愛的【夢華錄】和【土沉香】、延續偷花村小傳奇的【太古】、發想自人妻生活的【韭花帖】和 【行歌】和【秋水】則是從tu小姐喜愛的紅樓夢。 (摘自歲時紀官網)

2013歲時紀9

有各種方法使用歲時紀,可以用他記下每天重要的事情、書寫心情...

任何方式都隨心所慾,開心就好。 

2013歲時紀4

 2013歲時紀6

這次收到tu小姐隨貨贈送的小禮物「是日卡」,我很喜歡背後,短詩(問花)。

「是日卡」上方凸出0.5公分,有書籤的效果同時也有墊板的功用。

2013歲時紀7 201歲時紀8

退換貨卡,每本書都有自己的號碼。

卡片上這麼寫著我很喜歡的一段話:「透過書寫,我們感受日常生活中的美好;透過書寫,我們記錄了生命中每個重要的片刻,時而愉悅、時而感傷,時而相聚、時而分離。當我們漸漸長大,懂得分辨淚水的味道時,就會明白那些關於離開/未完/待續/回歸/結束的百轉千迴。多年以後,我們會發現,這些不經意間寫下的文字都好重要。」

雖然,現在智慧型手機可以幫忙做很多事情,還是無法取代手寫的溫度。 感謝2012有「珠友一日一頁手札」紀錄了每個喜怒哀樂的生活片段。雖然,有時候會忘記。

2013,就讓「歲時紀」陪我度過吧!

 

歲時紀  chronology

連結:偷花 flowerthief. | blogSimple Quiet 簡單寧靜

官方臉書:Simple Quiet 開花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歲時紀 手帳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