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樂子2
 開學前,先吃飽。

多益團趁著開學前一天晚上,大家到信義附近的樂子聚餐。

自從上學期的多益讀書會結束後,大家隔了好久才見面~

台北樂子6
我忘了這是甚麼口味的班尼迪克蛋。
不過,樂子的薯餅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美式餐廳的蛋捲類的餐點,去很多美式餐廳都設定在只有某個時段供應。

樂子餐廳的蛋捲類食物畫分在「早午餐」菜單上,而且還是全天供應,

讓我好不猶豫直接點了「綜合肉蛋捲」。

結果,幾乎一半的朋友都點了...綜合肉蛋捲。

台北樂子1

可以加點錢,訂做自己喜愛的蛋捲。

台北樂子3

早餐菜單上的小杯柳橙汁,外加可以無限量供應的飲料。

無限可樂喝到飽~開心。

台北樂子4

 綜合肉蛋捲

 我覺得這是蛋捲中很划算的一道餐點!

蛋捲裡面有火腿、香腸還有培根不同的肉塊,還有少許的洋蔥。 

台北樂子5

 加州蛋捲

  培根、酪梨、臘味傑克起士、酸乳酪。

酸酸的口感很特別~

台北樂子7  聚會結束,來一張水果日報的「今日我最棒!?」~

新學期,繼續努力充實每一天~啦啦啦

 

[資訊]

樂子 the Diner (信義旗艦店)

電話:(02)7737-50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10%服務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子dinery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