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6371.JPG

環島旅行,決定在台東的三天,原本要到朋友盧安娜家借宿的,很不巧安娜有事情沒能招待我,正在煩惱到台東要去哪裡住的時候,碰碰運氣問素素看看有沒有位子?最後,好險素素家剛好還有床位,最後決定到素素家過兩夜。到台東已經接近傍晚,從台東市區客運總站,拿著素素家的地址,循線前往...

我一直以為素素家在一樓,結果揭曉,素素家在四樓。

一進門,素素家有種溫暖的感覺,桌上擺放著素素家特有的印章,隨意蓋在自己的筆記本上做紀念,旁邊書櫃上放著素素喜歡的書籍,和入宿的旅者一起分享。名片櫃中也有許多店家資訊,等著被發掘。

100_0693.JPG

這裡,大家共用衛浴、共享客廳書櫃空間,在這裡可以沈浸在書中,或是和大家分享旅遊心情和情報,以人計費,一人一晚400元。

在這裡,遇到很多跟我一樣環島的旅者,有騎機車環島的志豪、和我一樣是火車環島的韋翰、Dian Dian 還有Kaee,記得剛進去入住的時候,和Dian Dian一起跟素素借腳踏車,晚上在台東市區夜騎,晚上的一場雨,把我們兩個淋得非常狼狽。

台東素素家15

晚上和來自香港的兩位女孩,在和室玩起「手電筒」的遊戲。住在素素家兩夜,認識很多旅者,和大家分享很多有趣的事情很快樂,不過,竟然忘了好幾個人的名字,糟糕。 

           100_0677.JPG

李瑾倫的作品,好好寫字。

  100_6372.JPG

牆上貼滿著旅友結束旅行,回寄給素素的卡片。幾乎每一張都有~喵~

100_0671.JPG

一進到房間就看到布丁躺著桌上看著我。   

100_6033.JPG

 當晚住的房間,牆壁上的貓畫。被掛樹上的是布丁~

100_0676.JPG

這是另一個房間的壁畫,好喜歡坐在月亮上的貓。超可愛的~在素素家我完全被貓折服了。喵喵喵叫~太可愛。好喜歡逗弄他們..

100_0688.JPG

100_0679.JPG

100_0694.JPG

100_6022.JPG

100_6367.JPG

100_6024.JPG

素素家 cats homestay

電話:0914-073170

地址:台東市長沙街208巷4樓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