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rossing

無法親自旅行,換個方式,就讓明信片去吧繞世界一圈。

長時間在網路上漫遊,總是會碰到一些好玩的事情發生!一直想去不同的地方旅行,或是就乾脆翹一整個禮拜的課跑出去。但是,只是想想的。有太多理由讓我遲遲無法乾脆收拾行李,如果可以,我希望馬上想走就走。

於是,我發現了Postcrossing 


國際性的明信片交換網站,就是這樣我在網路上閒逛發現的。雖然,是英文網站。只要搜尋關鍵字,網路上很多網友已經把加入的方法翻譯成中文,只要照著步驟來,很快就設定好。
先去隨機抽五個不同國家朋友的地址,寄出明信片。等兩個禮拜多的時間,就會收到來自不同地方的明信片,回網站上登錄明信片上的ID。就這樣一直循環,網站上會幫你寄出和收到的明信片算里程數,你可以委婉在你的介紹中寫下你希望收到卡片的類型。

至於從台灣寄出去的明信片郵資:香港、澳門6元‧亞洲、大洋洲10元‧歐洲、中南美洲12元‧美國、加拿大11元。我在Postcrossing的資料上寫下如果可以請寄給我,"請跟我分享,屬於你國家最棒的景色~

在陸續寄出幾張明信片後,目前收到明信片就是從芬蘭寄來的北極光
的景色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大家一起寄明信片遊世界吧~Postcross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tcrossing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