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rQkGf  

在夏威夷的三天,飯店除了提供早餐而已,其他的兩餐就要自己解決。

第一天晚上,我就面臨晚餐的窘境,到底該吃些什麼才好?在飯店看完免費的導覽手冊,每一家餐廳都在20元美金以上。滿腦子都在換算成台幣金額。一行人走在路上,每一家店幾乎最便宜的餐點都要美金10元上下,換算一餐就要台幣三百到四百元之間,還會超過。

走在路上,幾乎充斥著高價位的餐點,現在想起來,出門在外應該要先查好當地的基本餐費。後來才知道美國每個地方的物資水準都不太一樣,基本上一餐美金10到15元之間算是差不多的價錢,不過夏威夷的餐費基本上要估20到30元之間,當時沒有想這麼多,一昧地想找點東西吃。但依我們的標準,符合的也剩下沙拉、三明治。

走在路上東晃西晃,終於看到麥~當~勞~。夏威夷的麥當勞的套餐平均都要差不多要8點多美金,像我點的一號餐未稅是8.48美金,加了0.4的稅,總共是8.88元。於是,我們點完麥當勞就帶回飯店享用。

/tmp/phpjXyL2J

我想吃雞腿,點了以後發現變成雞肉條,雞肉條真的不好吃。在雞肉條下方就是傳說中的鳳梨,夏威夷的麥當勞和台灣麥當勞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點餐都會附送一盒鳳梨,很酸很酸的鳳梨。

/tmp/phpyCz6DM

J小姐和B小姐的漢堡,很乾很乾的漢堡,在夏威夷第一天晚上就用麥當勞當晚餐解決。

於是,我們隔天就決定狠下心花錢去日式料理店吃拉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