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1000.JPG

星期天下午四點半從家裡出發,正趕著參加艾瑪在果子咖啡舉辦的部落格分享會。沒想到會碰到木柵線停開,所以,我必須在忠孝復興站下車出站,然後過了馬路到對面搭接駁車到南京東路站。今天大家都領了消費券,街頭上出現滿滿人潮。等紅綠燈的同時,遇到Hersheys寶寶正在跟大家揮手、拍照。

 

不得不說Hersheys大玩偶真的很吸引人,不管大人小孩都會爭相拍照。

100_0991 20090119 100808.jpg

Hersheys巧克力,去年暑假到加州短期遊學的時候就是到超級市場買巧克力回來送家人,發現Hersheys在那裡算是比較平價的巧克力,一大包大約美金三塊錢,換成台幣約九十到一百元吧!!真後悔沒有拍下來,沒圖沒真相的說。總之先拍了再說。

夏天買巧克力回台灣,要放在行李箱托運。這樣比較不會很快就融化了!! 

早知道事先就要找好方向,原本想說到捷運站看地圖,卻忘了18號捷運木柵線停開,只能搭接駁車。所以,我沿著路上問,以確定自己沒有走錯。這也讓我遇到一位奇怪的婆婆。

 

我:民生東路三段是在前面嗎?

她:阿彌托佛~不要問我。(逃走)

我:‧‧‧‧‧‧。

 

一進去果子咖啡就看到很多部落客已經到現場,也看到艾瑪正在與他的電腦"奮鬥"和拆廠商寄來果子咖啡的包裹,一箱一箱的超級壯觀。很期待艾瑪什麼時候發送?挑了位子坐下,開啟我的筆電,也和我附近的部落客交流,認識新朋友。發現旁邊Creya,剛剛好昨天有看過她的網誌,順便小小問她一些照片編製的軟體,哈~又學到一招:)實在太感謝Creya。

 

艾瑪經過多次的努力救~救~救~他的電腦,好在救回這次分享會的簡報,開始期待已久的分享會。艾瑪分享了許多她為部落格的看法,從部落格的版面顏色講起,我一直認為黑色版面很好看,現在才知道原來黑色版面,看久後會讓人眼睛感覺很不舒服。

 

中場休息,點了果子咖啡的茶點和點心,果子咖啡的感覺真不錯。接著,艾瑪也介紹了Fun P的大河馬,他真是很有趣,我一直覺得他給我的感覺跟查理王很像。下次換大河馬來辦一場分享會!?

 

艾瑪分享照片的處理和一些好用的軟體,還有回答我的一個問題,艾瑪的一席話,更鼓勵我走上我喜歡的路,得到支持的感覺,真好。我還有好幾個疑惑想問艾瑪,留著下次問好了。這次的聚會得到不少在部落格上的問題解答,讓我很開心。但是好像留下一個「,」而不是「。」的感覺,很貪心地希望下回艾瑪能夠辦個下半場的分享會。

 

不得不提一下,這次分享會最大亮點就是廠商贊助:

 

page2.jpg

這次艾瑪的部落格寫作分享會的廠商贊助商品。分享會當天場地由果子咖啡提供,也有許多廠商贊助的商品。託艾瑪的福,當天大家在分發各廠商的贊助商品,抽的、拿得很開心!

參加一場分享會,帶回了好幾樣禮物,真得是我始料未及的。好險,那天我背的包包夠大,果子咖啡 的店員也給我一個紅白間的袋子,讓我順利的把東西都帶回家。

#1抽到了詩蘭諾 Sranrom茉莉SPA旅行組,茉莉味道超香的。抽到超開心的,拿回家,捨不得拿來試用。

Sensatia 聖莎緹亞

#2拿到Sensatia 贊助的身體乳霜

p

#3愛美網贊助:Apivita 愛蜜塔臉部SOS鎮靜舒緩面膜 (單片裝) 

cats.jpg

#Le bonheur 樂邦《法式烤布蕾》,老闆特地到現場和大家說明食用方法。

100_1019.JPG

#5中信飯店的中信熊熊一對,但是數量不夠,所以得到一隻藍色熊。他是射手座小熊~哈哈!

100_1012.JPG100_1024.JPG

#6葵葵手工餅乾&牛軋糖小禮盒

100_1016.JPG

#7這次台道茶葉拿到2瓶不同口味,這是台道老闆 謝坤展研發全球首支冷泡蓋,這種設計方式很好玩。page1.jpg

 #8果子咖啡 提供的餐點

 

 

 

 

 

 

 

 

 

延伸閱讀 

艾瑪:[紀錄] 莫非定律的壞電腦 部落格寫作分享會

         [公告] 艾瑪部落格寫作分享會(1/18) *已更新贊助商品

 

1417室の生活雜記 - 艾瑪的部落格寫作分享會

Valence @ 美好的意外- [紀錄] 艾瑪的寫作分享會

奇緣童話ChiYuan- [Seminar]艾瑪部落格寫作分享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分享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