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 

星期日中午,我和Anna、Magen還有Jenny四個人到新月廣場聚餐。新月廣場一樣人潮滿滿,加上那天(12/14)麥當勞開幕,整個就是人潮洶湧,之前就耳聞在新月打工的鈴,在新月廣場餐廳最夯的就是古拉爵餐廳,每天人超多的。

經過四個人的決議,我們決定在古拉爵吃飯。今天人一樣多,我們要等半小時才會有位子。留了電話後,我們就到樓下的誠品書店逛逛,新月廣場的誠品一整個就是綠綠的。我一進去,門就BB叫,店員就幫我看包包。他們還把包包再去測,一樣在那裡BB叫。好險不是我出去才該該叫,要不......─_─││

在誠品晃了三十分鐘,古拉爵的服務人員就打電話說可以進去。我們一進去後,決定點四~五人份的宴會套餐。有湯、前菜、主食、飲料、甜點。剛剛好一人一份,大家都點不一樣的來試試看。

湯品:

古拉爵

泰式海鮮湯,又酸又辣味道還不錯。

古拉爵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喝完會立即有飽足感,磨菇的味道很濃厚。 

前菜:

古拉爵 

香烤豬肉捲,裡面包著蘆筍。我超愛的^^

古拉爵

辣味牛肉手捲,有點小辣。

古拉爵

蒜香烤雞肉盤,這個太油了。不過,搭配的醬汁味道好極了!!

古拉爵

 香酥辣味透抽,一樣很油~油滋滋!!

主食:

古拉爵

干貝蘿勒醬義大利麵,對重口味而言是淡而無味且好油喔!!

古拉爵

烏賊黑扁義大利麵,口味還不錯。

古拉爵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還好沒有很辣但也很普通。

 古拉爵

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這道飯還不錯,因為是焗烤的,所以容易膩!! 

果汁:

古拉爵

綜合果汁,好喝!!

甜點:

古拉爵

草莓薑味奶酪,味道很特別。

古拉爵

香橙焦糖布丁,下面的布丁有白蘭地的味道也像極了奶酪,比起布丁我更喜歡旁邊的餅乾XD 

這次吃到的餐點不是很符合我們的期望。後來回到家才覺得,經該要問這家店的推薦餐點是哪些?後來跟去過的朋友討論,這家店的PIZZA味道還不錯,聽到這裡我一整個就很冏,因為我們四個人,沒有人點到......。

另外,發現提供的水杯、盤子都沒洗得很乾淨。我還是一整個很愛香烤豬肉和味牛肉手捲這兩道菜。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