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155.JPG

最近宜蘭的天氣真冷,我卻寫一篇關於吃冰的文。有時候我真的很喜歡冬天吃冰,尤其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在很累的期中考後,發現自己沒甚麼動力寫文。又發現,大三的生活並不是很輕鬆。一推的事情!!(一直找藉口來擬補我的偷懶。)最近,周末高雄正舉辦「遊學高雄」的活動,入選後發現自己臨時有事情無法前往,讓我一直想一直想.......

上星期六在MSN上,對大白嚷嚷說要也要跟著一起去聽補習班的研究所考試。都大三生要開始考慮未來的出路囉!!聽完很多很多補習班主任說的話後,學姊小新就帶我們到西門町去逛逛。小新大力推薦西門町旁的武昌街1段附近,有名的『雪王冰琪淋』。看著『雪王冰琪淋』的點冰單,真的是口味眾多又獨特,有九層塔、麻油雞,甚至還有肉鬆和金門高粱。

100_0152.JPG

很多口味的,真想每一種都試試。

但是,這裡冰的價格稍高,最便宜的一碗冰就45元,當下看到單子就有點點不下去,畢竟我還是窮學生的階段,看半天點了一道『木瓜冰淇淋』$50元、大白則點了『桂花冰琪淋』$90元,這時,我看到店內出現這麼一行字:「因機器停產,芋仔永久停產。」,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呢?

100_0154.JPG

讓我疑惑的公告。

接著,我們點的冰就送到位子上,忙的吃冰卻忘了我的問題。誰來幫我解惑啦!!

100_0151.JPG

100_0153.JPG

我覺得這冰的口感很紮實綿密,跟外面鬆鬆軟軟的冰是不一樣的。「木瓜冰」的木瓜口味很重,很天然地感覺就在吃木瓜一樣100%。「桂花冰」鹹的,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桂花的味道就太淡,要很努力品嘗才會發覺。

[資訊]雪王冰琪淋供應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65號2樓

時間:週一~週五中午12:00-20: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