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了好久,一直沒有放上來。三月份放假回家和香媽再次光臨「蚵仔之家」,我們只當碰碰運氣到南雅夜市,想去看看蚵仔之家是否有再次營業!「蚵仔之家」之前發生爭奪家產的事件而沉寂許久,這次「蚵仔之家」重新開始營業,我跟香媽想再去看看現在的蚵仔之家與以前的蚵仔之家有甚麼不同?我們挑在夜市開始之前去光顧,要不是很難停車的。





漲 漲 漲 ~ ~ ~

原本的蚵仔麵線60元,現在是一碗70元。還有其他的也漲了!在這裡用餐,兩道必點菜色的就是蚵仔麵線和蚵仔煎,還可以加上一盤炸蚵仔,這讓我想起每次過年陪媽媽回溪湖娘家,阿姨都會帶我們去王功吃蚵仔大餐,表姊每次看到菜單都會說;「晚上作夢都會夢到蚵仔在旁邊跳舞了。─_─│││」但是現在這裡比以前遜色很多,我覺得味道沒有以前的好。

只能說 家和萬事興阿~~~(嘆)







[資訊]蚵仔之家
地址: 板橋市南雅南路49號 (湳雅夜市內,近府中捷運站)
營業時間:16:30-02:30
各式美味蚵仔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湳雅夜市 蚵仔之家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