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HkzzM

終於從韓國到夏威夷了!!

6/28這一天好像過不完,到了夏威夷還是在6/28的上午11點,感覺這天多了好幾個小時。

畢竟大韓航空是韓國的航空公司,只有英文和韓文兩種語言服務。第一次搭這麼久的飛機,飛機上沒有電視,一路陪伴我的是飛機上的音樂和廣播。長途旅行班機上的水很珍貴,沒辦法一直續杯,處於口乾舌燥的狀態下真不舒服。

夏威夷的天氣超級晴朗,真不愧是度假勝地。入境的旅客超多的,從夏威夷入境,就馬上遇到美國海關的刁難,一直詢問我很多事情。回想當時還蠻慘,因為學校的推薦書、成績單等一些文件都被我放在行李箱托運,身上只有一份電子機票和護照。

問了十五分鐘,腦袋也空白十五分鐘,現在回想起來也忘了知道怎麼過關的。好險,先走比較好。因為我們這團有人後面幾個就被帶到辦公室詢問,被嚇到哭。

/tmp/phpl3HGV3

在夏威夷的三天,我們入住Waikiki Gateway Hotel。辦好Check in後,入住房間後整個人陷入很想睡覺的狀態,明明在飛機上已經睡很久,心想現在要是這樣睡下去,感覺蠻可惜。

於是,我們決定到外面散步。飯店的工作人員非常熱情也很有耐心跟我們說明到Waikiki海邊,原來飯店離Waikiki海灘蠻近的,用走的就可以走到

/tmp/phpMC0Zvt

拿著飯店服務人員幫我們畫的地圖前行時,我的腳程比較快。後來收到同伴拍下我在夏威夷路上前往海邊的背影,哈哈。

/tmp/phpoLxako

/tmp/phpAdaz2A

途中,我們在路上也看到了街頭藝人把自己扮成雕像,在街上表演。不過一心前往Waikiki海灘,感受一下夏日海灘風情。拍了照片就繼續往前走,走了約15分鐘,終於來到海灘。

/tmp/phpV4sLGl

/tmp/phpCFfPke

/tmp/phpcwK9qO

看著白色沙灘和比基尼女郎。腳踩在沙灘上,任海水拍打我的雙腳,在短褲濕透時,整個人已經在海水裡。在沙灘上拍照玩耍,我也在沙灘上看到觀察前來戲水的遊客們,注意到前面的男生,非常自得其樂在沙灘上跳舞。 

/tmp/php2GYXS1

這是我回來整理照片發現的,老伯的姿勢蠻奇特的,話說他身上那件應該是四角褲吧!

/tmp/phpo5ipE7

我們在海邊發上的一段小插曲,就是在夏威夷被一個自稱「Beach Boy」的老伯搭訕,拍照當下一直摸我的背...內心XXOO。所以,我們在被老伯搭訕過,後來的兩天想去海邊,我們就跑去其他位置海邊散步,省的遇到這種老伯,麻煩!

 

[資訊]

住宿:Waikiki Gateway Hotel

地址:2070 Kalakaua Avenue, Waikiki Honolulu, HI 968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Hawaii Waikiki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