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4254.JPG

淡水必備的伴手禮,網路上格友大推薦就是「許義魚酥」,剛好同學住在淡水,請他從淡水幫我帶回來。

許義魚酥的原店名叫做「味香魚丸店」,是在淡水老街上一家近五十幾年的老店。
原本是製作魚丸為主,魚酥僅是副產品,後來發現魚酥深受顧客喜愛,就是因為店名讓顧客不太能找到,因此增加別名許義魚酥,所以許義魚酥就是他的小名之類。

店裡面的魚酥有分兩種,一種是賣魚酥羹小吃麵疙瘩片形的不規則狀,用於煮或放入羹湯中食用,比較蓬鬆。而另一種條狀魚酥是店裡的明星產品,也是淡水的代表性的特色名產之一。我覺得條狀魚酥超像蝦味先的。XD

不過,真的很好吃:P脆脆的。聽說有辣味的,這次我吃得是原味的。我覺得魚的味道很重,但又不會有那種油炸味~

一包50元,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40天,打電腦可以邊打邊享用,馬上就吃光光!


[資訊]許義魚酥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84號
電話:(02)2621-2177
營業時間:AM09:00~PM10:00
是否可使用信用卡:無
停車場:無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