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DhaK3

到離家不遠的中和甜堡早午餐,悠閒吃個早午餐。甜堡提供餐點種類繁多,有傳統早餐餐點,也有老闆精心特製餐點。甜堡早午餐的餐點,分量跟美味度不在話下。讓我吃完後,讚不絕口,甜堡早午餐絕對是到訪中和時,不能錯過的早午餐店。

/tmp/phpwBydXT

中和隱藏早午餐:甜堡早午餐

鄰近捷運景安站,約十分鐘的路程,位在中和復興國小附近,地處離鬧區有段距離,能說是中和隱藏版的早午餐店,來這裡用餐大多是附近住戶,來用餐的時候,看到長輩在店外的座位上,悠閒喝著飲料。

/tmp/phpJDwctv

坦白說,第一眼看到甜堡早午餐店,跟我印象中的早午餐店不太一樣。很少有早午餐店會把餐點圖案貼在外面,這樣反而很像早餐店。沒錯!甜堡早午餐從早上五點半就開始營業,直到下午兩點,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早就開始營業的早午餐店,要吃早餐或是午餐,這裡都有提供。

/tmp/php1YACzg/tmp/phpgCR0r2

由於甜堡早午餐位於比較邊間的位置,再加上附近有很厲害的連鎖早餐店,其實蠻容易被人忽略。於是,老闆直接在店外面的牆上,貼上餐點圖片,就是要讓大家可以注意到。

/tmp/phpulsd8O

甜堡早午餐,老闆和朋友兩個人一起共同經營的。這裡最厲害的地方是餐點,就如她的名字「甜堡」兩字,用餐點「填飽」你的胃。老闆非常有耐心和親和力十足。來到這裡,想不到要吃什麼?聽老闆的推薦準沒錯!

/tmp/php81FNqx/tmp/phpEU42T1

甜堡早午餐的整個空間,走的是簡約風格設計。空間位置不大,有兩層樓的空間,位子不多,但是位子之間的距離,不會顯得壅擠。

甜堡早午餐:菜單 Menu

一張滿滿B4紙大的菜單,餐點的品項多到讓人光點餐就猶豫好久,背後還有餐點的照片可以參考。若真的做不出決定,不妨參考店內櫃檯旁邊木門上,老闆推薦的特色料理或是搶先品嘗新推出的餐點。

/tmp/phpB3igFg/tmp/phpvFfikz/tmp/phpbneIuI

甜堡早午餐:餐點推薦

早午餐特別的地方,就是菜單上老闆推出的特色料理。只能說甜堡早午餐的漢堡,讓我對漢堡的印象完全改觀啊!老闆不定期開發新餐點,到夏季還會有季節性餐點,讓人感到特別期待

/tmp/php5nIV8Q

花生流沙起司豬排蛋漢堡

花生流沙系列超讚的,個人大推薦。好吃又好拍,豬排上鋪了一層滿滿特調的花生醬,搭配起司,鹹鹹甜甜。整體的口感跟味道都超級豐富,超好吃的。話說這個漢堡份量超大的,沒有早餐店那整濕濕黏黏的感覺,我沒有一次吃完,而是分次吃完它,冷掉吃還是好吃,讓我整個驚豔。除了可以單點,還能加價升級成套餐。

/tmp/phpOsw6KX

黑椒雙拼豬牛漢堡蛋

我覺得這個雙拼漢堡,顛覆了我對漢堡的印象,豬肉、牛肉二合一的漢堡,用黑胡椒醬拌炒洋蔥和豬肉,搭配厚厚的牛肉。這個漢堡一樣很大一顆,吃了一半後,放著再吃,肉還是很好吃,好想知道老闆怎麼烹調的。中午想吃個速食漢堡,直接訂這個雙拼漢堡當午餐吃,一顆飽足感十足。漢堡非常好吃,超喜歡的。

/tmp/phprMeUEa

雙起司麻辣雞腿蛋

熱壓帕尼尼系列的雙起司麻辣雞腿蛋,吐司烤的剛剛好,裡面包著老闆自己醃製的麻辣雞腿,辣雞腿肉被雙起司包覆後,留下的是淡淡的辣味。

/tmp/phplys6te

香蒜厚片吐司

我很喜歡在烤好的厚片吐司上塗滿各式果醬當早餐,簡單的搭配是再好不過的享受。香蒜厚片吐司的香蒜醬,老闆用奶油和新鮮的大蒜製成,淡淡的蒜香,帶點香酥感的口感配上美式咖啡都是不錯的選擇。

/tmp/phpN2t5C0

抹茶鮮奶 (溫)

以往吃早餐或是早午餐,對於飲品選擇,我比較喜歡點咖啡。這次選擇中杯抹茶鮮奶,喝起來微甜,整體口感偏淡,但搭配漢堡吐司,我覺得味道剛剛好。

/tmp/phpDRnDo9

甜堡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335號

電話:02-22408335

營業時間:每天上午5:30~下午2:00

交通:捷運景安站

店家粉專:甜堡早午餐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