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aGgzI

戰鬥吧!殺光所有的巨人! 奮戰吧!獻出你的心臟! (莎莎給呦...)

2009年開始連載的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在連載11年後,確定在4月迎來完結篇。

迎接完結篇的同時,日本講談社與智崴集團的i-Ride飛行劇院合作推出《進擊的巨人》三部曲:奪還之戰(奪還の戦)、崩落之塔(崩落の塔)及獸之巨人戰(獣の巨人戦)。在3/13~4/11期間,分別在i-Ride TAIPEI微風南山和i-Ride KAOHSIUNG 兩地上映,利用六軸模擬飛行座椅加上五感特效,讓喜愛進擊的巨人的觀眾可以跟著調查兵團一起飛上空,沉浸在劇情裡面,留下與兵團一起隔空作戰的難得回憶。

《進擊的巨人》三部曲的票目前都可以在KKday買到。早鳥票999元把全球首推《進擊的巨人》三部曲一次看的精彩、飛得過癮!

劇場裡面只有20個位置,加上一天7個場次,只有140張票。KKday和Klook客路兩家旅遊平台預購的消息一出,目前台北票房(含加場場次)已經賣完了!剩下零星的平日時段,至於高雄場,假日場還有零星場次,聽說高雄場的螢幕比台北場大一點,看起來更過癮,目前,還有零星假日場次,是時候衝一下高雄。

KKday購票連結:台北場連結高雄場連結

/tmp/php4QjW2F

很幸運有機會跟著媒體團參加《進擊的巨人》三部曲的體驗活動,搶鮮體驗i-Ride飛行劇場版本的《進擊的巨人》。i-Ride飛行劇院的台北場是在微風南山的六樓,搭電梯一到六樓,就可以看到i-Ride飛行劇院前面的超大螢幕,旁邊還有這次的三部曲的看板。

光看到i-Ride飛行劇院門口,內心就超級期待進去體驗的

/tmp/phpVTDsBL

《進擊的巨人》三部曲:奪還之戰、崩落之塔及獸之巨人戰,都是《進擊的巨人》的精彩情節。

聽朋友說,在日本想要體驗VR版本《進擊的巨人》的話,要到東京台場觀賞,而且日本票券是採分次購買,台灣這次直接爭取三部曲,就是要讓觀眾一口氣看完,去除每次體驗都要幸苦搶票的煩惱。

除此之外,票價也相當划算,預定的早鳥票還送禮物,台北場送調查兵團限定精緻鍍錫鐵罐,高雄場則送調查兵團專屬紀念相框。

/tmp/php0mKB6X

站在入口的里維兵長的人形立牌,感覺像是招呼大家趕快進場。進場的燈光氛圍,感覺好夢幻啊!

/tmp/phpoQ1uu3

進場後,等待著調查兵團班長到來,先學會敬禮的手勢。

/tmp/phpx9a7FC/tmp/phpBXQsBA

班長帶領我們前往搭乘飛行椅,在前往之前,需要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tmp/phpm9OMzW

那就是,要拍《進擊的巨人》VR體驗紀念照。結束後,可以到紀念品販售處購買照片。

/tmp/phpcSl0nK

拍完紀念照,跟著團長來到任務解說室。

/tmp/phpT7dQ9X 

排隊聽著團長講解這次任務後,就要進去劇場,重頭戲要開始了!(緊張)

/tmp/phpCP14Lc

踏入i-Ride飛行劇院裡面,六軸模擬飛行座椅左右都有把手,還有安全帶,可以安全且盡情的體驗飛行。另外,座位附近還有提供置物櫃,可以寄放隨身物品、手機和相機,劇場裡面是禁止拍照。

飛行座椅加上聲、光、水霧、氣味和風的五感特效。從首部曲開始,劇院裡的燈光、水霧到風吹在身上,滿滿的臨場感,尤其是還能聞到句人的氣息,再加上攀爬城牆的跳躍感和在天空飛行滑翔等震撼的視覺效果,彷彿自己置身在動畫裡和調查兵團一起戰鬥。

/tmp/phpfxAH89  

後面的二、三部曲時,戴上VR頭盔享受360度的全景劇情,內心為之激動啊!

興奮之餘,我頭還是暈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紀增長,以前我很討厭那種會讓人在高空晃啊晃的遊樂器材,現在則超喜歡飛在天空的感覺,最喜歡的劇情片段就是在空中飛行的感覺。

/tmp/phpto2jqE

觀賞完三部曲後,就可以到紀念品店買東西。裡面的巨人口罩相當適合購入,尤其現在每天出門都要戴口罩,經濟實惠又可以炫耀口罩。寫到這裡,覺得自己當時猶豫後沒買,有點可惜。嗚嗚~

/tmp/phpQVaXKW

紀念品店的整套兵團裝,不好意思這套沒在賣啦!

/tmp/php9gXa9b

在這裡可以購買和巨人合照的照片,為什麼我要戴口罩拍啦!現在想想超級後悔。

/tmp/phpF3z4uw

整場飛行體驗,六軸模擬飛行座椅加上五感特效,讓人身歷其境的體驗,看完走出來,整個人熱血沸騰的。這次一口氣看完《進擊的巨人》三部曲,超級過癮的,在其中感受到沉浸式體感體驗的魅力,實在太酷了!

三部曲從公告開賣後,票瞬間幾乎搶購差不多,不曉得i-Ride會不會推出第2波的驚喜活動咧?有點期待,哈哈。我也很期待接下來i-Ride飛行劇院推出更多的飛行體驗。

 

i-Ride TAIPEI/KAOHSIUNG 進擊的巨人三部曲

時間:2021.3/13~04/11 

台北場 (連結):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微風南山6樓)

時間:週日至週三上午11:30~晚上9:30、週四至週六(含例假日前夕) 延至晚上10點

每日最終售票時間為營業結束前1小時。(特殊時段請依現場及官網公告為主)

交通: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往松智路方向約5分鐘路程。

KKday台北場購票連結

高雄場(連結):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9號

時間:週三至週五上午9:30-12:00、下午1點~5點,週六日及連續假日上午09:30~下午5點 (週一、二為固定維修保養日)

交通:搭乘輕軌「軟體園區」站,往軟體園區內 (復興四路)約2分鐘路程。

KKday高雄場購票連結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