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MdJGD

保濕是肌膚保養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幾乎保養教學都會提到這個基礎的保養工作。如果肌膚保濕不足,就會讓角質無法自然代謝,因此肌膚會呈現乾燥、粗糙的狀況。

除了日常保養外,妝前保濕也要做足,肌膚的保濕度夠高,底妝才能持久、服貼,霸王妖姬面膜推出閃耀發光系列的鎖水保濕面膜。

/tmp/php8KkdmD

鎖水保濕面膜主要強打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讓肌膚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tmp/phpIn16Od

一盒裡面有五包的鎖水面膜

/tmp/phpdMjxpy

面膜的成分結合鎖水磁石(鎖住水份)、黑珍珠萃取(保濕鎮靜)、愛爾蘭海藻膠(補充水份)、玻尿酸(保濕彈力)、肌醇(新陳代謝)五種讓肌膚擁有水潤感的溫和保濕因子,注入到肌膚。

除此之外,這款面膜不含酒精、礦物油及防腐劑,可以讓肌膚避免接觸到刺激性的物質。

/tmp/phpUYRbRS/tmp/phpK83s7X/tmp/phpmaaIP3

天然木漿製成的面膜,擁有專利敷材,可以乘載較多的精華液但不會讓人感到厚重,柔暖親膚質地,沒有濃郁的人工香氣,敷起來清爽不黏膩、刺激及非常服貼,精華液分量不手軟的面膜,敷久都不會感到乾乾的。

敷臉的時候,精華液不會滴下來,可以邊敷臉邊看手機或做其他事情,但不能看搞笑片,會忍不住笑容,顆顆。使用完面膜的袋子裡,剩蠻多的精華液,還可以拿來敷脖子或膝蓋。讓一片面膜發揮的淋漓盡致。 

/tmp/phpsOjSpR

敷完臉後的肌膚,摸起來水嫩水嫩的,看起來臉比較有光澤感。

記得之前到醫美診所打皮秒雷射,醫師告訴我手術後的保濕的工作一定要做好,因為,肌膚在皮秒雷射後的屏障功能下降,沒有做好完整的保濕,水份會很容易流失。術後幾天,肌膚變得非常乾燥,時不時就要塗抹保濕乳液和敷保濕面膜。

現在櫃子存了保溼和美白兩款功能的面膜,一星期交替使用2、3次,解決卡粉或是脫妝的問題。偶而有充裕時間的時候,就會在上妝前,敷上保濕功能的面膜,補充大量保濕,增加角質含水量回復水潤感,同時提升膚質的柔軟與光澤度,讓肌膚看起來充滿彈性,讓妝容更加服貼。

這款鎖水保濕面膜,在妝前保養敷上一片,肌膚看起來水嫩外,看到自己的妝容服貼,就是心情好啊!

霸王妖姬面膜 官方網站/ 臉書網頁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