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vNWeA

「一人一道菜」聚會,原本以為就是大家各帶一道菜參加的簡單聚會,看到網路文章分享,發現講究的聚會,主辦人會先告知聚會場地、主題、確認出席人數及將客人準備的菜餚歸類,確保從主餐到甜品都有,而且不能重複到,避免有餐點被冷落,造成失禮。

不過,在台灣舉辦這樣的聚會,就沒有種種限制,大家都帶自己喜歡吃的料理。跟媽媽參加很多次這樣的聚會。發現大家都會準備油飯、炒米粉、炒麵或是水果等。很少人準備甜點,這次特別避開大家的料理,跟媽媽提議,要不就準備甜點吧!

這次的甜點是自己做烘焙聚樂部的櫻花檸檬生乳酪,因為聚會場所就在自己家附近,決定直接採用線上的甜點材料包,在家裡製作帶去聚會。

/tmp/php7KicfF

選擇自己做烘焙聚樂部的甜點材料包,可以依照家裡有的設備選擇製作的甜點,不用額外再購買其他的設備,也不用為了備料特別買一堆食材或是新購設備。

/tmp/php1PweHg

除了訂購已經搭配好的甜點的材料包外,也可以選擇自己搭配材料的自由配,從類型到裝飾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甜點。

/tmp/phpELaMpk

宅急便在指定時段到達,自己做把內容物分裝非常仔細,打開包裹就知道哪些需要冷藏或冷凍。送來的材料包裡面有一大包的材料包還有鋁盤,最左邊的寬口塑膠瓶另外加購的。因為家裡沒有攪拌機,利用寬口塑膠瓶倒入鮮奶油,用手搖就可以打發。需要包裝也可以在網路上加購七吋派盒或是其他裝飾品。

/tmp/php72L6Wg

打開材料包裝袋,這些都是製作櫻花檸檬生乳酪所需要的材料。 

/tmp/phpb4jAeg/tmp/phpn8jP2q

掃描材料袋上的QRcode,就會看到材料確認單,可以一項一項地確認材料還有準備的設備及工具。輸入材料包上的密碼就可以進入教學頁面,不用擔心該從哪裡開始。

/tmp/phpGh7QrC/tmp/phptJ84DZ

按照步驟影片教學製作甜點,一步一步製作出櫻花檸檬生乳酪。

/tmp/phpBvNWeA

櫻花檸檬生乳酪完成!

/tmp/phpnCFtks

製作完櫻花檸檬生乳酪,順便做個涼拌黃豆芽,讓媽媽帶去聚會。櫻花檸檬生乳酪獲得當場大家得一致好評,成為聚會的"嬌"點,大家一看到生乳酪,等不及直接用湯匙挖生乳酪開吃。涼拌黃豆芽的存在感漸漸消失了!噗。

下回「一人一道菜」的料理,甜點就直接來自己做烘焙聚樂部,不管訂購材料包或是直接預約實體店面製作,都是準備聚會料理的省力好選擇!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

更多甜點材料包產品介紹點我>>購買連結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實體店預約點我>>實體店預約 

*全店滿額1,500免運費、消費滿399店取免運費(以官方網頁公告為主)

一起成為新會員>>https://reurl.cc/KxAyWn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