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4YoA0

拜訪日期:2008.07.27

一進入海洋世界就遇到海龜跟企鵝兩隻動物拍照,真開心。\(@^0^@)/

/tmp/phpgOXqBW

殺人鯨照片的門票

1964年開幕的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SeaWorld Adventure Park San Diego),是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題公園。按照一往慣例,馬上在入口處拿地圖,海洋世界的地圖上每一區塊都有標示動物的圖案。在海洋世界就是要把看秀的時間排好,等待的時間去玩遊樂設施。

/tmp/phpZOSmkJ/tmp/php2h3zTD

在海洋世界就是看海豚看鯨魚、玩遊樂設施(泛舟和雲霄飛車),我們計畫從最裡面逛出來,我們到水族館去,原本以為會有海底隧道的說,結果是一個一個的水族箱,我還摸了一下海星。

/tmp/phpvaXBw4

我們去排泛舟,看每個人進去出來,全身都濕的。想說我一定要挑一個好位置,終於到我們上去,趕快找位子坐。船一直撞阿撞,換我背對的時候,感覺很害怕,看不到前面,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

剛好,我碰到瀑布,避免不掉的整個水往身上淋,我上半身濕掉。同船的妹妹更慘,全身都濕了。接著,同行的友人A說了一些不中聽的話,結束,大家全身都濕透。後來,既然全身都溼,那就把所有身體會濕的遊樂設施玩完。我們緊接著跑去玩雲霄飛車,坐上去以後就想要下來,但眼鏡忘了放在保管櫃,結果在雲霄飛車上都在迷茫中度過。

換了衣服,開始看表演。先去看最有名的殺人鯨表演,坐在中間的看台,算是半濕區,因為,跟著喊SHAMU!! SHAMU!! SHAMU!!,殺人鯨就開始用尾巴噴水,衣服好不容易乾,結果又濕掉,而且水臭臭的。

不過,自從到過海洋世界後,我就迷上做那個動作邊做邊喊SHAMU!! SHAMU!! SHAMU!!

/tmp/phpTMg7lW

Seaport Theater看貓狗表演,狗狗表演超可愛

/tmp/phpKD1Gi4

/tmp/phpVIQoqB/tmp/phpP2M3Ho

海洋世界裡面,我喜歡到北極熊區看北極熊,進去看北極熊,要先去體驗虛擬的值深機坐艙,再去看北極熊。北極熊睡覺還打哈欠,拍到一半,他還抬腳。好可愛歐~

 

聖地牙哥海洋世界 (連結)
地址:500 Sea World Drive, San Di1ego, CA 92109
時間:每天早上10:00-下午5:00,夏季到晚上11:00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