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SZdLB

弄好頭髮,離開店的時候,拍了一下店門口的照片,發現有人在外面看著The Moment 當下髮廊裡面設計師工作的樣子。我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最近不管是天氣還是其他的事情,讓我覺得實在太悶太黏人!不曉得肺炎何時被控制?還好在台灣躲在阿中部長後面,不至於太過恐懼。不過,想到不能出國旅行,沒辦法看韓國演唱會。

照鏡子看到自己不知不覺的白髮又跑出來,每次看到一大戳的白髮覺得心累,不過,白髮提醒我今年又過了半年。意味著每半年就要花點錢去整理一下自己,到大橋頭捷運站附近的The Moment 當下髮廊染頭髮,外加順道整理一下髮型。 

/tmp/phpvxu0Sb

沒想到髮廊離捷運站這麼近,而且離蘭州市場更近。好適合先去逛吃一圈再去弄頭髮,哈哈哈。「The Moment當下」總共有六位設計師,這次是設計師Aster凱幫我染頭髮。

坐在鏡子前面,當下髮尾很有自己的主見翹的我覺得不是很滿意,另外就是瀏海太長。仔細看下去,髮色已經出現三塊的顏色,從白、咖啡到黑色三色。顯然髮色成為三色蛋的狀態,套句真心話...

「看起來好髒啊啊啊~」

/tmp/phpvDFR0k

一大撮令我心煩的白髮,感覺越來越多...

接下來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跟髮型師討(要)論(求)染髮的顏色。對於染髮的訴求就是處理掉那一撮白髮,但是顏色希望不要看起來很厚重。Aster說要遮白髮,需要漂點髮。

對於「漂髮」這件事,其實因為前面的幾次經驗就是因為我的髮色關係,讓我一直有點抗拒。不過就Aster邊拿著髮型照片邊跟我說挑著漂,看到照片的髮色,決定漂一次看看。但我還是一直覺得不太安心。一直問...

「如果漂失敗會變成什麼樣子?」、「嗯,就跟你現在這樣...」

瞬間放心(咦?)

/tmp/php1aW2IK

趁著漂髮等待時間,開寶可夢玩一下,最近出現皮卡丘背著氣球出現。超級可愛

/tmp/phpqeYdOF

說真的,漂髮後的成果。在Aster眼中看起來不是特別好,應該是不好,漂髮後就可以看到我有一半的頭髮把以前染劑阻礙,顯色的不是很理想,馬馬虎虎的髮色,我都不好意思。

/tmp/phpY6kRc9

挑漂完後的頭髮,果真有挑染的感覺,比我預想中好很多~沖洗完頭髮,接著染髮。趁著染髮等時間的同時,在髮廊到處晃晃。

/tmp/phpu4nMIx/tmp/phppBi43V/tmp/php4BIUZm

髮廊採簡約的感覺,分為1樓跟地下1樓,1樓有兩個位置旁邊有落地窗,還有一面櫃子擺放髮品,櫃子後面就是兩個洗頭髮的位子。每個位置旁邊都有一個有鎖置物櫃還有提供充電線,不用怕手機玩到沒電。

我覺得地下室的背板很適合拍照,來這裡弄好頭髮,可以借位置補妝。弄得美美的再到霞海城隍廟拜拜招桃花或是約會都很適合。哈哈哈~

/tmp/phppYEC0x

醬~醬~醬!染剪完頭髮修好瀏海,看著齊瀏海。沒錯沒錯來成品就是我想要的感覺。開心開心^^ 

/tmp/phppOj8YY

看到櫃檯上擺著設計師名片魔法陣(誤),年初才開幕的「The Moment 當下」,這裡有六位設計師服務,每個都身懷絕技,好想數支數支。

不過來這裡前,一定要先預約再去,才不會撲空。至於要找哪一位設計師,其實這裡不用特別選擇,因為大家都很厲害。今年政府推出三倍券,這裡也可以使用。來這裡整理頭髮後,還可以順道去大稻埕附近散步拍照。

/tmp/phpImjIHU/tmp/phpdcgh9S

2021二訪心得

半年後二訪髮廊,過年前要好好打理自己,嘻嘻。

直接在臉書預約,搞笑的是我去髮廊的時候,還看自己的文章找路。明明就大橋頭三號出口直走,右轉過馬路就到了!這次只有預約時間,沒有特別指定設計師,幫我剪、染髮的設計師是Nana。

/tmp/phpaTqYtV

為了要遮我額頭附近的白髮,Nana先幫我退髮色再染髮。剛開始蠻擔心髮色會不如預期,結果是白擔心的。看著新染的髮色,覺得自己看起來氣色很好,打理完自己的頭髮後,整個心情超好,開心。

/tmp/phpP6hDPq

The Moment Hair Studio 當下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83號

時間:每天中午12點~晚上9點,採預約制服務。

預約電話:0902105391

交通: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直走,昌吉街右轉

店家粉專:The Moment Hair Studio 當下

★本文為店家邀訪,再訪則為自費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