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YfYog

2018.9.12 註:阿拉丁音樂劇在倫敦的演出在2019年結束囉!

現在回想起來,在倫敦的美好回憶,其中就是在劇院看了一場精彩的音樂劇。以往觀賞音樂劇的經驗,就只有在台大體育館,看了韓國音樂劇《搖滾芭比》Hedwig音樂劇

在計畫到倫敦旅行前,在倫敦讀書的好友熊貓兔,都坐飛機從台灣遠赴一趟到倫敦,建議我到倫敦一定要安排到劇院看一場音樂劇。倫敦很多劇院有不少的音樂劇,像經典的悲慘世界、歌劇魅影、獅子王還有哈利波特等等。於是,我挪動了在倫敦的行程,騰出了一晚的時間和熊貓兔一起看戲。我們選了最熟悉的Aladdin(阿拉丁),作為我初次在劇院的音樂劇體驗。

/tmp/phpX0Gbf3

網路上有很多關於在倫敦戲院的音樂劇購票訊息:

TKTS : 通常會在官網上公布三天內的的音樂劇折扣票,但是必須前三天一大早到倫敦半價亭搶票,光看到這裡,直接省略。

★Today Tix:這是一款APP,每天都可以抽便宜的音樂劇票,需要好運才有機會被抽到,略。

London Theatre:官方的購票網站,可以選座位。有時候也可以看到優惠票。

Seat Plan:這裡可以看到觀眾分享坐過座位的觀賞經驗也可以買票。

猶豫半天,最後還是熊貓兔直接從網路上幫我買好音樂劇的票。有朋友在倫敦生活,實在太好了!

 /tmp/php7FHo6c

我和熊貓兔約在Prince Edward Theatre(王子愛德華劇院),離劇院最近的地鐵站是Leicester Square Station(萊斯特廣場站),離SOHO(蘇活區)也很近。看音樂劇前,獨自從牛津街跑到SOHO區的Burger & Lobster 吃龍蝦大餐,再跟熊貓兔碰面。

/tmp/phpDsfouO

劇院前面擠滿了人,大家都在等待入場。劇院上方的電子招牌,出現了阿拉丁男主角的照片。

/tmp/php6RY5WL/tmp/phplJZ6kr/tmp/phpQFkc3O/tmp/phpgF1gMd

劇院外面還有供大家拍照用的神燈,做得好精緻喔!

/tmp/phpsrXF74

一入場就看到很多人,現場賣阿拉丁相關周邊紀念品、手冊、飲料等,也有賣一些零食,英國劇院內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端著大盤子賣食物。

/tmp/php9exaE9

現場也販賣了很多有關阿拉丁的周邊商品,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表情無辜的神燈熊。音樂劇演出開始後禁止攝影拍照,不過中場休息的時候可以拍照。

/tmp/php6oGq63

覺得票根好好看,好喜歡~還有阿拉丁的字樣設計。可以貼在筆記本當作回憶,實在太美好了!

/tmp/phpNTratJ/tmp/php7GJ2Jc

阿拉丁音樂劇,整場包含中場休息差不多2個多小時。整個舞台場景非常氣勢澎湃,故事改編自1992年的迪士尼動畫電影版本,整場的表演非常精彩。最喜歡的是一幕就是公主和阿拉丁坐在魔毯飛翔,我覺得實在太神奇,而且又好美。而A Whole New World~這首歌在我看完音樂劇後,馬上從音樂庫找出來,放進歌單裡面。

除此之外,神燈精靈歌唱得比原動畫精彩百倍,他的碎碎念搞笑實在太三八,完全是經典。結束之後,我們討論的都是他,完全忘記阿拉丁。哈哈哈~看完阿拉丁音樂劇,順便回憶童年,非常開心。

 

愛德華王子劇院 Prince Edward Theatre (官網)

地址:Old Compton St, Soho, London W1D 4HS  

*最接近的地鐵站是萊斯特廣場站(Leicester Square Station)

觀賞日期:2018.09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